close

1

這周最震驚大家的新聞

肯定就是model 楊又穎cindy自殺的新聞了

 

現在的社會,其實有點病態了

做得好也要被罵,可能說你做作之類的

總之就是看不慣你很好就對了

做得不好更有理由可以念你了!!!

因為說你是公眾人物,應該要以身作則,要是好榜樣之類的

 

試問,你能做到100%的十全十美嗎?

只要是人肯定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但,或許有的人會說,你想成名就要付出代價

生活勢必受影響,一定會有一推人拿著放大鏡看你

檢視你每一天的一舉一動! 讓你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W曾經也被霸凌過,根本沒做甚麼事情

也可以被同儕之間排擠

理由可能是因為你跟誰太好,你成績很好!

我還記得國中時老師看不下去,所以集合了大家開了會

想把不滿講出來,結果我一聽居然很冷靜的跟對方說

所以你是忌妒我瞜...因為我跟班上男生有話聊

結果對方無話可回!!!!

 

沒錯,國高中生  都會因為忌妒而亂罵亂念!

但,我挨過來了!!!  雖然真的很痛苦!!!

 

但很慶幸,在這些人之中依然還是有可以當好朋友的人

 

而且,畢業之後有人跟我道歉說!

當時因為A而不得不一起排擠我! 但其實他沒有討厭我的

而且每個時期這樣子對我的人,總是有人事後會道歉

 

如果你正遇到霸凌、排擠的人們

別理他們! 告訴自己 你一定要過的比他們還要好!!!!

我以前會跟自己說,如果你也反擊回去,那你就跟他們一樣了!

所以並不是軟弱不反擊,而是沒意義所以不去做

 

而且事實證明了,會花時間排擠 謾罵的人

基本上都是吃飽閒閒、沒事做,思想負面的人們

所以何必在乎,懂你的人自然懂你,愛你的人也不會因此減少阿

2  

剛好看到吳宗憲分享的【二八理論

80%喜歡你的人,20%討厭你的人

他說,不要因為這20%的人而放棄的80%愛你的人

但人生因為有這20%的人才能更督促自己要變更好!!!

 

蔡依林說過,要讓自己成為120分的人

因為這樣才有多餘的分數讓別人扣分

她也說過,謝謝曾經看他不好罵漫的人們

因為有他們,才能讓她今天更好

 

這次的事件,我覺得cindy很傻

如果真的很痛苦!其實真的可以不要再發表任何文章

FB、粉絲團、IG  大可都不要再經營

當然最讓她痛苦的 靠北粉絲團! 也不要去觀看就好了

如果覺得演藝圈讓自己很累。精神壓力很大

其實放棄了,也沒人會說甚麼的~

 

台灣的人們

應該試著更友善 更有愛心  幫助身邊的人們

他們雖然不是你的家人

但有一天你需要幫助時,別人也會不吝嗇的幫助你

 

大家一起加油!!!!

 

笑一笑,沒甚麼事情過不了

抬頭看看天空,天空依舊蔚藍!

讓自己成為正面思考的人,自然就會樂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網路霸凌 Hello Winni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