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對彭園的印象都是吃喜宴的對巴

w那天前往用餐也是超多喜宴的拉!

不過他們現在有推出套餐

價位388與488元~

個人的套餐~所以不用一群人也可以吃到桌菜料理喔

PhotoCap_001

有AB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是兩個套餐都有點

PhotoCap_002

基本的擺盤

烏龍茶好好喝喔!!! 如果要喝熱水也可以跟店家說

2

富貴烤雙方  以及 豬肋排

烤雙方這東西,真的要去餐廳才會吃到耶

W覺得還好~~  我個人沒有很愛這道~

不過久久吃一次 還不錯啦

豬肋排,還不錯吃,但有點硬就是了

4

海鮮料理

一人半隻魚

主廚的功夫好厲害喔

而且魚肉超軟的~~~ 還不錯吃

3

蝦鬆 還不錯吃~~~ 如果再來一片生菜就好了  哈

酸辣翡翠麵~ 這道麵真的很妙!!沒吃過這樣酸辣的麵耶!!! 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妙

奶皇包跟銀絲卷也都還OK

6

干貝花膠肚

雖然說這個是主題拉~

可是裡面好多菜喔

7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吃到干貝說~~~

半鍋都是白菜~

雖然還不錯吃~~

但因為它是主餐,所以覺得有一點點失望

5

糯米雞

我們拿到的都有一點點爛

但是口味上還不錯吃

8

 這個拼盤都好好吃喔

右上的糖醋雞(應該是) 好好吃!!!

左下的油雞也是好好吃喔!!!

我最喜歡的海蜇皮  當然不用說 好吃!!!! 

PhotoCap_028

甜湯

白木耳可以對女生超好的喔

PhotoCap_029

 飯後水果

 

總結

其實所以的菜色都蠻好吃的

不過總覺得變成個人套餐後

並沒有比較超值!!

如果以六個人來說,就要2328元了

我覺得2千多可以直接去餐廳吃一桌的菜

 

以上個人意見,純屬分享

 

【店家資訊】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035730788

 

城堡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