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肉

每次經過三星這家卜肉店 總是會有滿滿的人潮

這次我們終於去吃了

 

以前跟賴說我要吃吃看卜肉是甚麼時

賴總會說,你要自己吃喔!我不吃~ 所以我一直沒吃到

這次跟一群朋友去太平山玩,下山後我們就去吃拉!

SAM_3115

其實沒有很便宜吼!

但是東西的量是蠻多的

SAM_3117

一大盤的卜肉260

SAM_3118

上面是卜肉,下面是炸的菜

SAM_3119

說真的,我能明白賴為何跟我說他不喜歡了

就還好~~~~哈

 

卜肉,就是炸的肉,但是這種肉比較甜

可能是麵粉是甜的巴~ 

總之吃起來就是甜甜的

我不太喜歡說,所以我只吃了一個肉跟菜

而且不得不說,是一盤炸物,嘴巴超膩的拉

所以建議想吃的人,一定要一群朋友去吃

而且請記得點青菜來搭配

建議以件

SAM_3120

炒麵210元

SAM_3121

分量真的是足夠5個人一起享用

我個人覺得炒麵比卜肉美味多了耶!

他們家的炒麵還蠻好吃的

 

總結,台灣各地很多東西都要自己去嘗試過

不然你不會知道好不好吃

畢竟大家口味不一樣

 

但是這間生意真的挺好的

卜肉也是現炸的,大概要等10分鐘

 

宜蘭還蠻多店家都要排隊的唷

所以有時候吃到我都不知道有甚麼好排隊的

就是普普通通的,基本上很多都是被觀光客炒出來的

 

如果可以接受排隊的朋友們

羅東夜市的阿灶伯羊肉湯,必排隊!!!而且很長的隊伍

宜蘭市的柯家蔥油餅,也是排隊人潮

宜蘭市的綠豆沙木瓜牛奶,只要有開店就是一大推人!!

 

我個人只吃過羊肉湯! 說真的不錯吃

但是隔壁的羊鋪子也是好吃的

 

好啦!!!!今天的宜蘭介紹就到這邊喔!!!

 

【店家資訊】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03-9892960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