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愛美的人兒有福啦

如果覺得上班上課外出前,還要花時間在眼妝上

真的可以考慮接睫毛喔!!!!

出門前置時間都省了不少時間耶 

W這次是在竹北十興國小附近接嫁的唷

讓我們看下去,GO

A1

如果要陪朋友一起前往的女性朋友

客廳有電視可以讓等候的人觀賞唷

目前只收女性朋友喔!所以如果有要陪同的男生就sorry拉

還有請不要帶寵物捏!!!!

A2

接嫁的美容床

其實平常他是有穿套的啦!!!

不是這樣白白的拉!!哈

只是這天剛好拿去洗了~

大家放心,她很常會清洗床罩!所以不用擔心不衛生喔

1

今天我是跟姐姐一起去的

先來看看W姐的睫毛巴!

W姐的睫毛就是屬於很多!!

阿恩溝~ 眼睫毛很垂

所以張開眼睛時就是會覺得沒精神

2

你們瞧瞧!!!!   是不是超長的

等下你們看W的就知道了   (哭)

P01

 W姐接的是黑鑽系列的唷

阿恩溝~其實不會太明顯

所以大家真的不用擔心  閃閃的部分會有多亮

我不得不說,姐姐接完後,隨便亂拍都好看耶

而且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4

W的稀稀疏疏睫毛

我的睫毛就是很稀疏

而且又不濃密!!!!    所以好少好少

平常我都靠眼線撐場  哈

5

阿恩溝!!!!!!

接完後!!!   就像已經擦好睫毛膏了

礙於我的睫毛就是少~~

所以接完實在無法像我姐一樣超濃的

不過至少很自然拉

對了!!!W接的是水貂毛唷!!! 非常的輕柔

基本上根本不覺得睫毛上有東西好嗎

很輕很輕!!!!  喜歡自然的朋友又不會有負擔的人   可以選這款

6

 而且睫毛瞬間變長好多阿~~~~

喜歡喜歡~~~~

出門上班前的化妝都更迅速了

基本上接了睫毛後,即便你沒有畫眼線阿

你眼睛還是有神!!!!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去接睫毛的原因拉

 

當然!!!!!

這邊有好康的要告訴大家喔

 

從現在到10/20,150根以內的睫毛只要699元(蠶絲膠原,黑鑽,水貂,三選ㄧ)

 

ps   如果接嫁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美容師反應唷

她人很好,一定會幫大家解決的,放一百萬個心

 

 facebook:  WT美睫工作室

連絡方式 : 0980266521    Linda

工作室地點在竹北十興國小附近

 

 

部落格: http://enrica52099.pixnet.net/blog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