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菊

新竹的朋友阿!還在找尋哪邊的日本料理好吃嗎

來這家就對了!!!

這家可以單點也可以吃合菜

料理大不同唷!!!!

合菜價格可以跟老闆說一人頭要做多少的價位

但最低5千元開始起跳唷!!所以建議至少10人在點合菜

單點價位比較高一點! 但是可以點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P01

開胃菜

這道料理有創新耶

這個是我之前都沒吃到過的

還蠻爽口的

如果喜歡吃魚卵的朋友   一定會超喜歡的

2-1

合菜才能吃到這麼多的生魚片

2

而且他們家的生魚片都切好厚喔

我最喜歡吃鮭魚了!!! 好好吃阿

3

螃蟹冬粉

不得不說說  這個冬粉超級入味的拉

而且螃蟹也很美味喔

4

w超愛吃魷魚的

老闆這樣烤過  你只要沾胡椒鹽 就超好吃的

而且這個雞肉也好美味喔

w個人很喜歡沾胡椒鹽的食物

只要沾了就很好吃~ 哈

5

我喜歡吃炙燒的壽司

不過這盤出來  基本上大家都已經快飽了

這份量超多的~~~

 

P02

海鮮火鍋

如果湯頭太濃太淡  都記得要反應唷

這次我們吃到的湯頭超淡的

可是不知道店家怎麼用  還是一樣淡

不過之前有吃到超好喝的湯頭說

不過食材真的非常豐富!!

冬天來吃這一鍋超溫暖的拉

P03

不知道有沒有人超愛吃炸蝦的呢

天婦羅現炸的真的挺好吃的

不過礙於w不喜歡吃炸皮  所以我根本等於只吃裡面的蝦  哈哈

P04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魚

可是肉很細很好吃

尤其沾了胡椒粉後   更好吃了

 

PhotoCap_022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已經超飽的呢

這道很特別唷

因為是魚肉壽司唷

PhotoCap_023

你有看到白白的部分都是魚肉唷

所以口感很特別

還蠻好吃的

P05

最後  還有一到青菜喔

這道青菜叫甚麼筍的

外面比較少見一點

吃起來類似芹菜  但又不到芹菜那樣子

 

以上為你們報導

 

對了   我們這些料理 是五千元的料理喔

對了    一桌基本上就是10人份喔

 

【店家資訊】

03-562-8666

新竹市北區南大路173號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