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自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紐澳良美食

創辦的店長曾在美國紐澳良待過

回國後,對那兒的美食念念不忘

因此開了這家餐廳拉

目前有台北信義店以及新竹竹科店喔

2

店家門口的布置

3

店內一角

整家店就是走美式路線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喝喝小酒看看店家播放的電視頻道

4

一樣提供菜單給大家

官網一樣有菜單喔

5

基本上價格在300左右

PhotoCap_010

桌上的餐具 也是很美式巴

讓我們開始來介紹今天的餐點 go

6

紐澳良海鮮飯 350

蛤蜊很鮮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蝦子的味道有些奇怪

是因為那天我們剛好碰到颱風嗎

總覺得蝦子或許沒有很新鮮

吃起來就是有點怪怪的

海鮮飯普普

7

肯瓊鮮蝦麵290

先說聲SORRY

不知道為何整理照片時 海鮮麵整張的圖被砍了

總之他跟海鮮飯差不多   只是差在飯跟麵

but!!!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跟這家店不合還是餐點太美式了呢

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說~

鮮蝦麵會辣喔! 味道實在說不出來

跟一般在台灣的義大利麵很不一樣

P04

牛小排頓飯300

朋友說牛小排還不錯吃

我有吃一些頓飯  

這道應該算還ok

頓飯就是比較淡口味那一種類型

所以搭配牛小排很ok

P05

 楓糖鬆餅炸雞320

我們最推薦這個!!!!

不要懷疑點就對了

因為我是看到節目推薦要吃這道料理而前往的

只能說,節目沒騙人

鬆餅真的還蠻好吃的

炸雞也不錯

對了!! 點這道請跟朋友分享

不然你會被鬆餅跟炸雞膩死!!!!

PhotoCap_017

炸雞上有淋蜂蜜   真的挺不錯吃的

P07

海鮮濃湯飯350

也是我無法形容的口味

濃郁 有海鮮味道 但又多加了一些辛香料

台灣真的吃不到!!

END

貝捏方餅120

這道甜點也是很多報導推薦

 

其實很像銀絲卷灑了糖粉

我們是覺得普普拉!

PhotoCap_028

 總結! 五道料理不加飲品   只加點了一到點心

總共快2千元

 

其實  我們覺得有點貴!

而且不是很合我的口味說

就是覺得有些怪

除了鬆餅很正常以外   其他都還好

 

但W還是會推薦你去吃鬆餅  哈

其他的   你們可以點來吃吃看摟

 

【店家資訊】

竹科店

03-5637662

新竹市東區金山18街2-3號

旁邊有停車場喔

http://www.nola.com.tw/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