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去了清境玩耍

工作雖然重要,但記得也要讓自己放鬆心靈耶

清境真的非常的美!!!   改天再來介紹巴

2

這家餐廳  靠近日月潭附近

所以如果你有去日月潭  也可以選擇來這邊用餐載去日月潭遊玩喔

這家可以單點~  今天是跟團所以都是桌菜料理

當然這些你們都可以單點!!  但是我不知道價位唷

請自行打電話詢問店家巴

P01

白斬土雞

w不是很愛吃白斬雞的人

所以每次雞都會有點小怕

這家的土雞挺好吃的

建議又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來吃喔

P02

宮保炸魚片

我不知道這道叫甚麼,所以幫他取名了  哈

真的有辣!!!要立馬拿果汁來喝的那那種辣

喜歡吃辣的人  請點來配飯

P03

野當歸燉雞湯

不要被油膩膩的樣子嚇到了唷

喝起來很清甜,忍不住就喝了2-3碗了巴

對了,不是很確定這個是不是雞湯

因為官網的照片跟這道很像

但是確定的是  湯是好喝的

PhotoCap_029

百香果汁

我個人是不知道四季都是否是百香果汁拉

但是剛好夏天是產季

真的是新鮮的果汁,雖然酸酸的,但是很下飯耶

現打的果汁,好阿!!!!!

PhotoCap_033

埔里米粉

這邊的特產是米粉

所以請一定要點米粉喔

炒得很香,而且米粉是粗的那一種

我個人是挺愛吃粗的~~~

細米粉煮湯的比較好吃 ^^

PhotoCap_034

紹興東坡

唉呦喂阿~~~  肥肉是肥肉無誤!!!

所以我挑了瘦肉吃!!哈

不過真的很香耶!!!!   你們愛吃東坡肉的人

請點來吃吃~~~滷汁配飯也很搭喔

PhotoCap_035

炸蔬菜

這道也不知道是甚麼名字捏  容許我又幫他命名了

記得沒錯就是炸的蔬菜類

還OK

PhotoCap_036

麻油杏鮑菇

對了,中部特產是杏鮑菇耶

而且他們的煮法都是用麻油去煮

原來這樣煮出來的香菇很好吃捏

而且湯也可以喝,又補身體!!!

冬天可以這樣煮來吃喔

當然,這道也好吃阿

PhotoCap_037

青辣椒

不要被辣椒嚇到了

其實他一點都不會辣!!!!

不過,如果你不吃青椒就不要點這個好了

我有朋友吃這個無法接受

他說跟青椒一樣!!!

我個人是愛吃青椒的,所以不覺得這個有甚麼

W覺得這家的菜都不錯吃耶

PhotoCap_042  

 空心菜炒山羌

可是肉有點少~ 很喜歡吃山羌肉捏

味道很夠~ 也推一下這道喔

 

對了,這家餐廳 外面還可以拍拍照喔~

有小庭院可以讓你吃飽後散散步

還有小橋捏~ 非常適合大家出遊可以選擇的餐廳唷

 

【店家資訊】

店家網站http://www.nsc-rose.com.tw

電話:049-2912775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南村里桃南路31號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