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0

西門町,吃吃吃!!!!!!!!

大家去西門町都吃甚麼呢?

其實 雖然去西門町無數次

但是都是吃那幾家,畢竟賴賴不愛嘗試新店家

只要店家沒人基本上不會進去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一樣  哈

 

PhotoCap_002

這家在我們把西門町繞了兩圈巴   終於就決定這家了

PhotoCap_001

礙於,我跟賴不吃牛~ 無法幫你們介紹牛肉喔

今天點了豬排以及雞排

PhotoCap_003

嫩雞排

這間的麵!非常妙

他用的是類似義大利麵會用的扁麵耶!!!超級妙

所以吃起來很奇怪~ 有點不搭嘎說

不過主餐雞排  賴覺得還OK

我個人是喜歡豬排多很多的!!!哈

PhotoCap_004

雪花豬排

我們點小份的

我無法去第一次的店家直接點大分的捏

非常害怕踩地雷的人

W推薦不吃牛的人點豬排

畢竟我是個非常害怕雞排會有一股肉雞味道的人阿

只要有一咪咪我就不太想吃了

豬排還蠻嫩的~~ 而且小份就很夠吃了好嗎

PhotoCap_005

涼麵吃到飽

W有夾一些  還OK拉~就是普通的涼麵

sorry旁邊左邊是小黃瓜雞腳  沒拍很清楚

我覺得這些菜中  他最好吃了

PhotoCap_006

當然沙拉跟水果 任你吃瞜

 

 

PhotoCap_007

冰 也是喔~

阿恩溝~~~~我都不太吃這種一桶的冰

被賴賴禁止吃冰一大陣子後

看到這種冰也不心動了@@

不過對身體也好啦

PhotoCap_008

麵包  我有吃~

建議喜歡吃酥酥的人  可以烘兩次

我個人覺得一次不太夠拉~~~

PhotoCap_009

有兩種湯

我有喝玉米濃湯  還OK

對了  還有飲料區喔~~~ 就是那些   牛排店都有的

不多做介紹耶~

 

BUT!!   下次我去西門町會去找新店家拉

沒有好吃到一定要回訪

不過這家一直都有客人就是了

 

  【店家資訊】

02-2331-5415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2樓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