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6

今天介紹的宜蘭美食

就是人氣美食拉~~~ 紅糟魷魚

說真的,這家我還不知道的說

還是同事討論後 我才知道的

結果去宜蘭 賴賴就帶我去吃了

PhotoCap_011

上面說是75年開始的

PhotoCap_012

阿恩溝~ 這邊說50年了

whatever,總之它是老店然後又好吃就好拉

PhotoCap_013

這家店主要就是賣魷魚以及香菇粥

阿恩溝~ 天氣太熱了   我實在不想吃粥

所以今天只吃魷魚

半份魷魚180元

整隻好像是350的樣子  (畢竟有點遠不確定,聽不太清楚)

PhotoCap_014

旁邊都會放店家特製的泡菜

PhotoCap_015

這都是點餐完才會去炸

所以都是熱熱的上菜

上面也會灑上胡椒粉

W跟賴賴都覺得還OK

但是也沒有到大家口中的那麼的好吃拉

沒有這麼誇張,一定要吃到不然會後悔的地步拉

不過說真的我跟賴都覺得很貴耶

這樣就180了

anyways,吃過就好拉~~~

W大部分都秉持這種心態

除非遇到超級好吃又價格合理的店家,才會一直回購

不然就吃過就好拉~你們懂我說的  哈

 

【店家資訊】

宜蘭市中山路3段153號

 

對了  這副近有一家人氣木瓜牛奶

不過剛好星期日公休,所以沒有買到

下次有機會再幫大家介紹拉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