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8

大家喜歡逛大溪老街嗎?

W偶而會想念這條老街

久久會去逛一次  畢竟它離我家不是超級近

想吃豆乾就會去走走逛逛拉

PhotoCap_001

 W非常愛吃百頁豆腐

所以每次逛老街都會跟賴賴說我要吃這個  哈

素肚也很好吃捏  QQ的

滷味中,我最喜歡吃這兩樣了

個人認為百頁豆腐已經算是很好滷透的滷味了

所以如果連百業都不好吃,其他的應該就ooxx

PhotoCap_003

說真的我才點兩樣

就很大一碗了

他們家的豆乾也是很多遊客愛吃的一家喔

當然也有賣一包一包裝的豆乾 口味也很多種

自己吃送人都很OK

PhotoCap_006

如果人數比較多的人 可以直接點一份喔

PhotoCap_004

素肚

這個可以搭配吃,不然會全部都是百頁了 哈

PhotoCap_007

大致上就是賣這些^^

PhotoCap_009

隔壁有豆花

一起享用巴

PhotoCap_005

這家豆花也是我第一次吃

雖說老街有名的豆花不是這一家拉

阿恩溝  姊姊很愛吃豆花 so就直接近去吃拉

PhotoCap_002

W姊喜歡吃簡單 不加料的豆花

個人愛吃加珍珠的

這家的豆花是傳統那一種

還OK~~~ 可以吃到豆子的香味

對了,店家可以幫你加剉冰唷

跟W不喜歡吃冰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加冰會不好吃

 

  【店家資訊】

大溪鎮和平路34-2號

(兩家店就在隔壁喔)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