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857

今天介紹的都是W推薦去日本要買的藥妝用品們

有一些是我自己愛用的,你覺得你需要再買就好了

 

首圖 (由上面到下方,由左到右)

【新表飛鳴】

家中有小孩推薦必買!還有胃不好的朋友必買! 主要就是消化 健腸為主

【第一三共胃腸藥】

內裝都是一小包裝,也要賣藥丸的,小包裝是攜帶方便!

個人推薦必買!!! 尤其是胃不好的人!!!

小包裝設計可以放在包包備用!!!

阿恩溝~如果胃已經到很痛時,其實吃這個的效用不太大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在 胃輕微不舒服或是吃東西有時(顛)到胃

總之就是輕微不舒服比較適用

【合利他命】

這是給肩膀酸痛的人吃的

其實日本的藥妝很好買,因為都有漢字

主要就是 腰痛 眼睛酸痛 肩膀痛  可以吃

媽媽說這個很有效~~可是台灣賣很貴

台灣180碇的價格,在日本可以買到270碇了

 

對了~~這罐是副牌的喔~~~

正牌的很容易缺貨!!!  可以多找幾家

【百草丸】

從小的好朋友

只要拉肚子  我們就會吃這個!!!

小小黑黑的藥丸,大人一次要吃20粒

W認為對於拉肚子來說 很有效!!!!

總之 胃不好以及家中有孩子人  請買這個巴

 

PhotoCap_005

日本現在超夯的商品   樹脂貼布

我沒去日本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耶

其實這個很多廠牌!!!

這個綠盒裝的藥在免稅店才買的到

但藥妝店應該也很多別的牌子拉~應該大同小異

 

主要功效就是消水腫  以及讓體內毒素排出來

真的非常神奇的東西捏

 

藥妝類

上面有小圖示

主要是貼腳底的~

但導遊說  你可以貼在身體酸痛的穴道上

 

PhotoCap_006

內容物就是這兩包~

一個算是藥包巴~另一個是貼布

樹脂貼布  貼在腳底板後,經過一下子後會感受到熱熱的

隔天早上你在去看貼布時,上面都是黏黏的樹脂了

導遊是說 不要馬上去撕掉,可以先喝水走動後再去撕掉,可以促進新成代謝摟

阿恩溝~~W提醒一下,這個貼布沒有很便宜唷

 

PhotoCap_011

口內炎

這款有賣貼片  也有軟膏

W是買軟膏~姐姐有買貼片的

軟膏超黏的拉~~~  但是挺有效的

可以推薦買一下~~嘴巴常破洞的人,大推

 

PhotoCap_015

花王蒸氣眼罩

我必須說  他沒有很便宜  畢竟只能用一次 台幣20-30元就沒了

所以我有想到一個新招來使用

基本上這個你敷在眼睛上10分鐘持續按壓都還是會熱熱的

我個人認為10分鐘已經挺舒緩眼睛了~

所以我就會拿下來放在肩膀後方  直接就睡覺了

肩頸的地方也很累~~~可以順便熱敷一下~~~

當然,如果你的口袋小深或是覺得這是小錢 

花王也有出肩膀的熱敷喔~~~ 你可以敷眼睛又敷肩膀喔

對了~~~這個口味有五六種巴~~  如果過敏的朋友可以買無香料的唷

 

PhotoCap_016

薰衣草口味    W覺得睡覺時用很放鬆  也能幫助入眠

PhotoCap_017

玫瑰口味   W個人很喜歡玫瑰的香味    所以也挺喜歡的

個人還用過 洋甘菊的,香味也是很舒服的味道

基本上這些味道都挺舒服的  所以都可以買來用用

 

PhotoCap_018

休足時間

拜託!!!你不買這個你怎麼逛街阿

(( 一點都沒有要誇張的意思))

以前覺得這玩意還好~~沒啥特別的阿

直到有一天  腿超酸使用後,我愛上他了

腿都有酸到爆的時候巴~這時你只要拿出一片剪兩半

一個小腿貼半片就夠了~~~你隔天就又是一條活龍了

一點都不誇張捏~~~比你抬腿還有用

以前我腿超酸,按摩又抬腿 隔天還是酸! 只是好一點而已

但是!!!!!!!!!!!!

我用了這個,我隔天還是可以繼續走很多路繼續逛街

超推薦出國人一定要帶這個!!!

去日本五天   每天腿都酸到爆!!好險我有帶一包去

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SAM_2861

【ZA睫毛膏】

其實這個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就只是隨手抓了

對了,其實美妝類商品  有些在日本買並沒有比較便宜喔

只是日本的商品 品質會比較好!!因為他們都把最優等的商品留在國內販售

【眼藥水】

右上方兩個都是眼藥水

我都挺推薦的~~  不喜歡用涼眼藥水的朋友

在盒子後方都會有涼度標示,而且眼藥水有些藥妝店會特別便宜耶

可以多比價拉~~如果你有體力的話

這兩款都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涼度都不一樣

左邊c3系列  主打隱形眼鏡也可以使用

右邊40系列 主打有B6維他命可以滋潤眼睛

所以!! W在包包放C3  床邊放40

 

【pair痘痘藥】

基本上去日本的人都會買!!!

但是  姐姐覺得沒甚麼太大作用

W是覺得粉刺挺有用的,還有比較小一點的痘痘

如果已經是很大又腫又硬那種,你要擦很久才會有用!!

如果是剛剛才長出來那種逗,持續擦個兩天都會消一些唷

而且這個一天可以擦很多次~~所以就持續擦巴

 

好啦~~~~

在推薦大家去藥妝店可以隨意抓牙刷牙膏

日本的牙刷亂抓的都不錯用

如果喜歡小頭牙刷的朋友   那就別錯過巴

 

對了!!!

有些藥妝店 會有外國人折扣

可以打95折捏~~~ 但記得出示護照唷

 

在一個PS

2014日本有消費稅

所以不想被貴到的朋友 最好在9月之前把想買的東西託朋友或是自己要去一次買多一點巴

Winni 3月去日本,現在託朋友買的東西價格都有落差了!!

尤其是合利他命最誇張了~ 放心藥品類都可以放好幾年

這次買的合利他命 可以放到2018年耶~~

 

好啦~~~打完收工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