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7

唉呦~~~~W終於也吃到了王品集團的鐵板料理了

這家店從開店後就一直很想吃

但是真的很難訂位捏!!!

一定要提前不然你們就現場等候巴

 

蛤!!你問我有沒有訂位唷

答案是  我是現場後位喔

店家5點30分開店,但是4點半就有人在外面排隊了!

我們這天是平日去後位的! 大概4點45分到巴

排第三組客人! 所以5點15分發號碼牌時  他會先詢問你們人到齊沒

5點半到齊就會讓你進去用餐~~~~

所以訂不到位的朋友,就去現場後位巴

2

菜單們   官網也可以觀看喔

3

W覺得便宜又好吃拉! 一個人319(已加服務費)

7

店內樣子~ 小缺點是位子很擠

PhotoCap_007

簡單的七道料理   吃飽又開心唷

P01

第一道沙拉

爽口又好吃!跟王品集團其他分店的沙拉都不太一樣

我個人覺得沙拉這樣的分量就夠了!

P02

牛蒡雞湯

W個人喜歡清爽簡單的湯品

似乎已經過了喜歡喝濃湯的年紀了  (哭)

這個雞湯清甜的味道 好舒服喔

 

PhotoCap_006

決明子茶

其實就是麥茶拉~但個人挺喜歡喝麥茶的

如果你敢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你想要喝冰的

他就會幫你送冰沙拉

PhotoCap_010

鐵板料理中~~~

PhotoCap_013

青江菜

朋友說,之前都是高麗菜

沒想到我去的這次剛好換了一點菜色

所以青菜變成青江菜了耶

不知道是W喜歡吃還是怎樣,這個菜好好吃捏

可以再續一盤嗎  哈

PhotoCap_014

燉飯+泡菜

PhotoCap_015

說真的,吃完這碗飯還要吃主餐真的是太飽了一點

所以請原諒我無法把你吃光光   哈

這個飯配這泡菜吃真的很下飯捏

如果你有花旗饗樂卡的朋友,請記得一定要帶去喔

會在送一份蒸蛋,也可以搭配燉飯一起吃

PhotoCap_016

泡菜

這種泡菜就是用豆腐乳做的

一點點微辣  但是不會很辣

很適合配著飯 或是主餐一起享用

PhotoCap_017

我的主餐

櫻桃鴨腿

今天去一推人都是點這道耶

我不得不說,這次他們集團中我吃到最好吃的鴨腿

另兩家的鴨胸  我都覺得soso

但這個鴨腿好吃捏~~~

推薦你們點.....朋友每次都是點牛的人,也說下次也要點這個來吃

不會太鹹肉也不硬~推一個

 

PhotoCap_018

有花旗享樂卡的朋友   會贈送的蒸蛋喔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PhotoCap_019

炙燒牛排

礙於  我無法為你們播報口感

阿恩溝~~我相信這個很好吃

因為友人每一次都是點這個吃喔

PhotoCap_020

而且他還有牛筋會附在上面給你一同享用喔

 

P03

甜點來了

是鐵板現做的銅鑼燒耶

而且!!!他們只要覺得有點燒焦就不會給客人了

PhotoCap_023

抹茶口味

說真的,我吃不太出來抹茶的味道捏

原味是蜂蜜的~~~

但我好飽,我無法在去要一個蜂蜜的來吃

友人說上一季的紅豆非常好吃

我也覺得銅鑼燒要配紅豆捏  哈

 

W推薦大家可以去品嚐!!下次也要帶賴賴一起去吃^^

 

以上報導完畢

 

【店家資訊】

02-2509-1277

last

官網

http://hot-7.com/

文末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