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生必去的景點之一!!!!!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不管你去哪個都好~總之至少去一個巴

享受一下迪士尼裡的熱情以及幸福感!!

待在裡面一整天你都不會膩!!!但依然要帶著一顆非常有耐心的心情去等候一切唷

 

如果你問W會不會想再去一次!

我會跟你說會!!但我會去海洋的!

我會選擇沒去過的去遊玩!!畢竟門票非常貴捏

現在台幣一張要2千元了唷!!

而且迪士尼裡面甚麼都要排隊!!!!無止盡的排隊排隊還是排隊!

但是,日本人都不會臭臉!!! 非常守秩序的國家

PhotoCap_001.jpg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我們前往了迪士尼耶!!!!

正如你看到的票價是5600日幣!!所以台幣約1700元!!!

自由行的朋友都是買到2千元的票~~~之後會再漲!!!

這張票可以去抽FP的遊戲!可以減少一些排隊時間

不要以為抽了FP就不用排隊喔!!!只是縮短而已唷!!

所以票如果不見你就不用抽拉!!!

不過W覺得也沒關係!!因為裡面東西多到你根本玩不完好嗎!!!!

而且FP的距離有些很遙遠!! 你也不可能全部都抽完的

要去的朋友就選擇你想玩得先去抽就好啦~~

PhotoCap_002.jpg

9點入園的朋友 就可以跟這些人偶一起拍照

當然,還是要排隊!  我沒跟幾隻拍!!因為太多人了

日本人都很瘋狂!!他們可以一直去迪士尼玩

maybe這次是專門去看遊行煙火

下次去跟玩偶拍照的,專門看表演 等等

總之他們不會像我們甚麼都要參一腳!!!

PhotoCap_003.jpg

兔子真的好可愛喔!!!!!

PhotoCap_004.jpg

我就只有跟兔子拍到~~~好不容易的說

PhotoCap_005.jpg

還有這一隻啦!但我拍的不好看就不放拉

PhotoCap_006.jpg

很多日本人會準備筆記本給玩偶簽名

W酸溜溜說~~畢竟玩偶內也是日本人或是外國表演人阿~~

不就等於是他們簽的咩~~~  哈哈

不過簽的東西都比較特別拉~~~ 想收集請記得帶筆記本

PhotoCap_007.jpg

有拍到簽名~可以考慮是否要帶筆記本喔

PhotoCap_008.jpg

如果選陸地的朋友~~ 你們一定會看到這座城堡

超美超美!!!!!不管你從哪個角度看都美!!!

而且照片都像假的一樣!!!

PhotoCap_010.jpg

如果我們也能住在城堡裡就好了   哈哈

PhotoCap_011.jpg

30周年慶尾聲前去的

所以有30周年慶的logo

PhotoCap_019.jpg

城堡正面~~好美喔

 PhotoCap_009.jpg

日本人必買的帽子

各式各樣的帽子!!任君挑選

阿恩溝~~荷包請滿一點!!!  一頂帽子大概300台幣左右

有些更貴!!  孩子身上的包我不知道多少,海洋專屬喔

對了~W不懂的一點是日本人很奇妙~~會帶著一隻很大的米奇娃娃或別的玩偶

從入園就抱著到結束喔!!!超級妙

maybe他們就是要帶玩偶去拍照的巴~~~哈

PhotoCap_012.jpg

剛好這天有活動

好多小孩都穿公主服捏~可愛可愛

 

PhotoCap_013.jpg

王子與公主

PhotoCap_014.jpg

白雪公主耶

PhotoCap_015.jpgPhotoCap_016.jpg

愛麗絲的餐廳

這也是熱門景點唷

 

PhotoCap_017.jpgPhotoCap_018.jpg

 如果要在這間餐廳用餐~~基本上要排隊喔

 PhotoCap_020

有點忘了在園區哪兒

基本上園區導覽有寫~

這家的咖哩好吃喔!!!!!

看似平凡!!但是很好吃!!!!瞬間會吃完那一種唷

W個人認為日本迪士尼內賣的食物都不會貴到很可怕

不像台灣有些樂園又貴又難吃!!!

至少我在迪士尼吃的東西都不錯吃~~也沒貴到會哭 

 

PhotoCap_021.jpg

日幣680元

對了~~再推一個遊樂園的食物

但我沒拍到圖就是了~~~~

在飛濺山附近~~有一個手推車攤販賣的火雞腿很好吃

你在園區會看到一推人都會吃的餐點!!!

大概台幣150元!!但是非常大隻!!!

兩個人一起吃一隻就夠了~~~  如果你有看到就去尋找雞腿巴

PhotoCap_023.jpg

好啦~~~最後送給大家一些

我在園區內拍的玩偶巴

這個一組都破台幣一千元多

PhotoCap_024.jpg

史迪奇的

PhotoCap_025.jpg

我最愛的唐老鴨  好可愛阿~~~

但貴鬆鬆  無法把你們帶回來

PhotoCap_026.jpg

米奇米妮  可愛死了拉

 

 

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W寫的文章有帶給大家歡樂捏  哈哈

下一回日本預告是 迪士尼遊行篇喔 敬請期待巴 

文末.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