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jpg

2014年3月到了日本旅遊

先發一篇文給大家拉~

之後會慢慢新增2014日本遊的照片唷~

請耐心期待巴

 

話說,W覺得阿~ 日本跟韓國的泡麵隨意買都挺好吃的

踩地雷機率挺低的捏

 

今天介紹的泡麵

也是我們隨意亂抓的

左邊是關西風烏龍麵

右邊是博多豚骨拉麵

 

2014-03-22 10.25.23.jpg

關西風烏龍麵

非常的簡單!!就是一包烏龍麵以及調味包

2014-03-22 10.34.55.jpg

今天W是用煮的~~

所以不太清楚用泡的口感會如何

但是個人覺得挺好吃的捏~

但不能煮太久喔~不然烏龍麵會爛爛的

2014-03-22 10.35.14.jpg

麵條雖然被我煮的有點久  有一點爛掉

但還OK~~~  湯頭有一點鹹!建議水不要加太少

其實湯應該很清啦~是因為我加了蛋跟青菜所以混濁了一點

 

IMAG2014.jpg

博多拉麵

他有很多口味!!隨意挑選了黃色包裝

內容物就跟台灣泡麵一樣,調味粉  特製油  他多了一個肉

SAM_1191.JPG

泡好長這樣

看似普通吼~~~阿恩溝~~吃起來不普通唷

跟台灣賣的拉*道!!口味不同!!!

 

好好吃捏~~~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喔

SAM_1192.JPG

個人覺得兩人吃宵夜一碗就好

畢竟宵夜本來就不好嘛~~ 哈

不會太鹹!!比上面的烏龍麵還不鹹

所以湯也被我們喝光光了!!!

麵條也算Q,好吃喔!!!

 

重點價位也不貴阿!!!  台幣50左右!!

在日本來說應該算很便宜了

SAM_1193.JPG

如果你們有去日本玩

這個在便利商店或是超市都買的到!!!

看到N次以上!!!

所以肯定買的到拉!!!

 

對了,超市有時會特價!!建議去超市採買你要吃的東西或帶回的東西

超商不太會特價!!這點跟台灣一樣喔~~~

 

文末.jpg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