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257

嘿嘿嘿~~~年菜下篇來拉~~~~

過年時,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小酌一下呢

W覺得這款啤酒很好喝~ 不會苦甜甜的!日本的酒好好喝捏~

之後應該會發一大系列的日本文唷!

W下個月要去日本拉!!!應該會有一系列日本文章唷!請期待巴

上篇年菜在這兒 【美食。新竹】龍湖會館,除夕年菜好選擇(上)

 

10

來介紹我們下篇的第一道菜巴~

這道雞湯很好喝捏~~~飯店做的雞湯都特別的好喝~算是不油膩的了

11

鰻魚飯

個人比較喜歡吃螃蟹的  哈哈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胃不好  請勿吃糯米飯太多

很容易消化不良  就胃痛了唷!!!!

11-1

油亮亮的鰻魚,好美喔~~~~

12

甜湯

對W來說,這個甜湯真的太~~~~甜了

所以我只喝了一些些~~

13

白菜魯~   我個人是很愛吃香菇的人!!!

但總覺得這道菜有些油~

13-1

近拍~~~

14

拼盤!!!

14-1

蟹肉棒~~  就是一般般的蟹肉棒  跟你們普通吃到的都一樣

14-2

雞肉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還有他們調的桔醬很好吃!!!!!!

14-3

烏魚子

雖然這個不便宜,但W不是很喜歡吃~所以每次都只會吃一個

14-4

 

生魚片!!!

還不錯吃~~~W家很喜歡吃日本料理!!所以生魚片超愛吃的

但我不喜歡吃黃色那個~~~  最愛吃鮭魚跟鮪魚了

15

水果~~~ 個人覺得還蠻多的

16

同場加映    白葡萄冰酒

公司團購買的~~~過年一起享用

W是覺得這款酒還好~沒有到非常好喝

目前喝到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劉真代言的葡萄酒

真的好好喝唷!!!很順口....

16-1 

 色澤是這樣子~

 

以上是W家今年的年菜~~~~

W的小建議

如果過年想要訂年菜,讓媽媽輕鬆的朋友們

W建議你們可以去餐廳用餐會比你們把菜帶回家享用的好

因為帶回家很多菜會冷掉,過年不可能吃冷菜麻~(你知道的)

所以加熱後的年菜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所以我個人建議大家!

可以直接去訂餐廳!!!  當然家裡要拜拜的人不適用摟....

那就自己去採買簡單的年菜~~~

 文末-哥特.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