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拉!這篇不是心情文章嗎

為何首圖放最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呢 ??

 

因為劇中 都敏俊 一直跟千頌伊說  要相信自己

 

我不是中毒很深的韓劇迷拉~

只是有感而發這樣子

 

女人,不管幾歲靠自己最實在

畢竟只有你自己會陪你自己走到最後阿(雖然這句是廢話,但我還是要說)

即便你的家人、好友可以陪伴你,但時時刻刻陪你的人不就是你自己嗎

 

任何人無法比你自己更懂你自己了

 

你的身體狀況!你最愛吃甚麼!討厭甚麼!

只有你自己真的知道阿!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有沒有欺騙自己!

不是有句話說 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所以!!我說~女人尤其是有了家庭以及工作後

最好有自己的能力可以照顧自己!別依靠老公!

畢竟老公不一定能陪你一輩子阿(當然我也希望老公能陪我一輩子)

只是現實太多新聞,而且意外天災那麼多,你說是巴!!!

 

並非要女人當女強人!!!!

但肯定得有自己的一個小天地小事業!

不求多好多大的事業!好歹你養活你自己跟你爸媽巴!

 

對了!!!  工作後,我真的知道甚麼叫社會大染缸!!

這個形容詞真的假不了!!!

 

很多人在你面前都跟你很好很友善!

但你永不知道一轉身她在你背面又說了些甚麼

所以我喜歡坦蕩蕩的人! 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

不要在你面前說你很棒!但一轉眼他就跟別人說其實你有很多缺點!

 

我們不是講不得!!!!

而是任誰都無法接受一下熱騰騰一下冷冰冰的!!!

 

像這部戲裡的千頌伊就很坦蕩蕩!!他的個性我喜歡!

 

總之,女人們,靠自己巴!!!!靠自己最實在!!!!

 

1

放幾張千頌伊跟都敏俊巴~~~

3  

4

全智賢真的好漂亮唷!!!!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