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二寶媽或是職業婦女、產後婦女

每天上下班還要顧小孩真的很辛苦了

生活忙碌,沒時間顧自己,數字還一直無法回到產前標準!!!

這種苦我都知道(哭),尤其是第二胎生完真的回不去了捏

看到很多藝人都有在吃曲易的產品,黃小柔光靠它就減了8K耶!!!

讓我非常心動,實在很想跟肚子上多餘的肉說聲再見!

 於是我立馬到官網,手刀入手來嘗試了~

 

先來跟大家分享曲易 CHOYeR的三款熱賣商品

官網活動優惠中👉 https://choyer.tw/LPhj2

 

2.jpg

第一款:魔力輕窕飲

主打消水腫、提神、長時間久站久坐,不動也能輕鬆飆代謝!

裡面主要成分有紐西蘭專利麥蘆卡蜂蜜、日本專利蜂王乳、雄蜂蛹、女王蜂子及黑蜂蜜

每天午後喝一瓶,不僅能提升消水氣,促代謝,還能有效擊退卡路里,喝完更加水噹噹~

拍照超上相,入鏡不卡卡,再也不怕變成泡芙人~

 

3.jpg4.jpg

尤其是上班族的朋友們,久站久坐更加需要消水提神阿!!!

容易體內鬧水災的人更必須入手

 

5.jpg

第二款:魔鬼羨窕5X

主打功效 24項全球專利,幫助體內急速排空!

 

主要成分有

英國專利紫茶多酚含量最高,特有GHG成份,阻抗高油吸收

美國火龍果籽風靡歐美擊油紅寶石,20倍濃縮精華,含高量纖維與膠質,排出陳年囤積

歐美防彈配方沙棘果油、CLA紅花籽油靠好油取代壞油,促進油質代謝,火速降囤積

 

14.jpg

餐後一顆,吃了大餐美食也不用擔心

像前一陣子端午節,一顆肉粽的熱量多高阿!!!!

但是家裡的肉粽這麼多,想不吃也很難!  

還好有魔鬼羨窕5X,這些高熱量通通都排光光啦~

 

6.jpg

第三款:妖精曲羨5X

主打功效:提升睡眠品質,激發夜間代謝!

 

主要成分有

日本專利SS級玄米、奧地利專利藜麥B群、紐西蘭火山專利松樹皮

 

睡前一顆,能激發夜間代謝力,增進80%睡眠品質

富含八種天然維生素B,加強消耗油醣澱!睡一覺等於慢跑一小時喔!

深夜爆卡抑油,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連美國CNN都報導!

 

15.jpg

每種產品的成分不同,食用時間也不一樣

大家一定要遵照時間食用耶!!!  這樣才會讓我們事半功倍阿

 

如果你知道今天要吃大餐,包包內就要放好魔鬼5X

像我都是在包包內直接放一盒,只要晚餐吃完我就會食用

睡前我也會吃妖精5X,床頭櫃也直接放一盒

睡醒隔天數字還掉了,再也不用害怕吃美食,體重會上升了

 

7.jpg 8.jpg

像熱量這麼高的肉粽或是PIZZA、漢堡、炸雞、珍奶

都是我很愛吃的美食,但是因為肚肚好大害我都很怕吃這些

尤其是穿貼身一點的衣服時,非常顯肚讓我更加害怕,不敢吃這些甜食高熱量食物了

 

但是自從有曲易CHOYeR 幫我一起管控身材

我就可以放心吃美食拉!!!!  可以幫我阻擋食物吸收,代謝也會變好

可以勇敢投入珍奶的懷抱拉!! 不然我都不敢喝含糖飲料耶!

 

16.jpg

跟我一樣的上班族們,我知道要運動很困難

所以我們靠曲易CHOYeR來幫助我們維持好體態

 

17.jpg

有曲易CHOYeR當我們的體態管理師,要搭配運動更有效喔!

這樣曲線才會更加好看~

 

18.jpg

產後肚子上的那團肉一直都沒有要離開我的意思

所以我每天都有食用曲易CHOYeR系列產品

認真吃幾天就會有感覺了,嗯嗯也會變的更順暢

整個人比較清爽沒有負擔,體重機上的數字也會有變化

趕快加入我,讓我們一起來告別小腹人生吧!!!

 

曲易CHOYeR 官網

https://choyer.tw/LPhj2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