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後,第二胎從懷孕到產後都不會措手不及了

育兒用品大部分都有概念,大寶妮妮剛出生時最常用使用的育兒用品之一就是【揹⼱】

第一胎使用的揹⼱是婆婆早期使用的,我真的不會一個人綁舊式揹⼱

每次使用一定都是婆婆幫我或是老公幫忙,只要拆開叫我們兩個在獨自綁好都是雙手一攤

明明是很簡單的嬰兒揹⼱卻要搞到手忙腳亂的,綁帶型揹⼱真的不適合我

 

2-1.jpg

之前趁著還沒生之前,做了不少功課,研究新生兒揹巾到底要怎麼挑選?

市售揹巾種類很多,終於被我找被一篇介紹很完整的揹巾知識,這篇裡面也有介紹如何挑選揹巾的方法!

像我也是看過文章後,對揹巾更加了解,好的育兒工具真的能減緩很多慌張時刻

參考這篇非常實用,也分享給需要的爸媽


嬰兒揹巾、腰凳好多種 - 哪款揹巾最好?

 

Winni-4.jpeg

大寶妮妮在6個月之前使用揹巾的頻率真的超高!!!

使用揹巾可以減緩媽媽手,單手抱小孩手臂真的很酸痛!!!

 

小嬰兒時期有時候真的哭鬧到不行,怎麼哄抱都無法停止哭泣

這時候使用揹巾就能緩和他們的哭鬧聲唷!!!

千萬不要覺得只有外出才會使用揹巾,小嬰兒在家也很常使用喔

一條好的揹巾可以讓你揹著孩子一樣可以在家裡行走自如

 

Winni-2.jpeg

 

今天winni要跟大家分享的是inParents馨力陽揹巾專家的【Snug懷旅揹⼱穿衣式嬰兒安撫揹巾

0-20個月都能使用,體重3.6-15.9公斤適用

100% Oeko-Tex 驗證高級棉材質舒適

 

123.png

搭配各種時期的寶寶都能使用,四種法都能使用喔

 

5.jpg

雙面設計腰帶,同時也是收納包喔

外出時就可以直接將揹巾放入中間收納裡面

放在媽媽包裡面不佔空間又能快速找到揹巾

 

Winni-3.jpeg

獨特雙環式調節環,方便使用時調節揹巾長度

 

7.jpg

大家不用擔心不會綁揹巾的方法!!懷旅揹巾不需要綁帶喔

說明書內都有圖片教學,或是可以至官網看教學影片喔

四種方法揹巾方式都有圖式說明

 

8.jpg

按照說明書上的圖式我自己完成揹巾使用

不用害怕一個人在外面時要怎麼使用揹巾了

 

9.jpg

為什麼winni會強調一個人也能獨自使用揹巾的重要性呢

小朋友每個月都要去打預防針,我就曾經發生一個人帶妮妮打預防針的時候

又要拿健保卡、寶寶手冊、媽媽包,手上還要抱一個嬰兒

對於新手媽咪的我來說真的手忙腳亂!!!!

但是這時候如果你有這款揹巾根本不用擔心拉!!!   

兩隻手都是空的狀況就可以輕鬆掛號付錢,拿手冊健保卡填資料也是很輕鬆的

 

123.jpg

尤其是寶寶還小時,揹巾真的比推車方便太多了!!!

 

揹巾的方法有很多種,大家可以配合寶寶大小調節揹巾長短

像二寶現在還小一隻,每個月的使用狀況也會越來越不一樣

 

這款揹巾也可以調節成親餵模式喔,把寶寶換成躺平的模式也可以減緩媽媽手

不用因為親餵就無法做其他事情了,而且用揹巾來親餵寶寶更有包覆性更有安全感

 

11.jpg

大家看著說明書以及影片教學,就能跟我一樣快速上手喔

雙肩揹巾使用久了肩膀比較不會酸痛

 

12.jpg

分享給新手爸媽們,這款好用的安撫揹巾

 

新生兒專用懷旅安撫揹巾
 

馨力陽官網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