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了韓國後,久久就會想念一次韓國燒肉

來宜蘭一陣子了,突然發現這家韓式燒烤

宜蘭的燒烤真的不多,這家銅房還不錯吃耶!!!

一起來看看winni的食記吧

 

3.jpg

店家會提供熱湯以及茶水

不過如果熱湯可以每桌提供一壺會方便許多

這個雞湯真的蠻好喝的,但是因為不是桌上會直接放一壺

喝完就必須要請店員幫忙補上,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4.jpg

小菜無限續,我個人最喜歡吃泡菜

來韓式燒烤用餐絕對不能少掉的泡菜

 

B006.jpg

來韓式烤肉的店家必吃豬五花

說實在的我平常都不吃肥肉,可是烤過的豬五花我就會吃耶

烤過的豬五花基本上都可以把肥肉可怕的油膩感逼走不少

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點六色五花肉,一次吃到六種口味

因為我一口氣想要吃好多種料理,所以我們就點三色五花肉

 

B010.jpg

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吃,大家可以隨自己喜好點自己想要吃的口味喔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烤肉,店員烤的熟度都挺剛好的

不用怕吃到過老的五花肉喔!!

 

B011.jpg

烤好的五花肉,店員會幫你剪好放在盤子上

你就可以包生菜配小菜啦!!!!

 

B008.jpg

不得不說韓式燒烤的生菜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韓國的青辣椒不會辣喔!! 

這個生菜跟台灣的美生菜不一樣,大家去一定要吃

 

B017.jpg

我個人都是生菜+五花肉+泡菜+小菜或辣椒

一口放入嘴中一起咀嚼,韓國人都是一口吃喔!!!

一口吃也不會讓泡菜的汁滴的滿手都是

 

B014.jpg

韓式拌飯

 

B018.jpg

如果你人數不多,不建議你們點這道

這鍋看起來小小的,但四個人一分也是沒有吃完耶

小辣程度,如果不敢吃辣的人就不建議點這道了

 

B022.jpg

豆腐鍋

這道無法做不辣,味道蠻不錯的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辣,所以我真的無法吃太多

但愛吃辣的人覺得很好吃

 

B024.jpg

韓式蒸蛋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韓式蒸蛋

跟日式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口感也是不同唷

個人蠻推薦這道的,但建議有4個人一起用餐再點

 

B027.jpg

韓式炸雞

 

B031.jpg

銅房的菜單選項蠻豐富的

很多種韓式料理都可以在這邊吃到

礙於我一口氣很想吃到很多種韓式料理

結果真的太飽了耶!!!  這份炸雞蠻好吃的

很適合晚上來吃炸雞配啤酒,夏天吃肯定更對味

 

B033.jpg

打卡送的肉片

 

B035.jpg

海鮮煎餅

 

B038.jpg

好吃的海鮮煎餅表層都會酥酥脆脆的

不過海鮮煎餅一定要趁熱吃喔

冷了就不好吃了!!!

不過這個份量有點多,請自行斟酌加點

但大家都說這道很好吃喔

 

B039.jpg

甜點

這邊用餐完畢還有甜點可以享用唷

 

店家不定時有活動,大家可以觀看粉絲團

這家店吃飯還可以體驗穿韓服喔

 

【店家資訊】

03 936 8788

宜蘭市嵐峰路一段117號

11:30-14:30,17:30-21:30

https://www.facebook.com/ToneHouseKoreaBBQ/

 

**此文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