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親愛的朋友們,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

因為天氣溫度忽冷忽熱的,皮膚一下乾一下油

油水不平衡,而且現在的天氣真的很難保養

一天熱一天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強八大功效懶人霜

一次搞定你所有需求唷!!!!

 

C001.jpg

年紀慢慢增長中,發現單一功能的保養品已經不夠我使用了

這瓶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一次給你八大功效

修護、保濕、賦活、舒緩、彈力、抗皺、亮膚、柔嫩

一口氣搞定你在乎的功效,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以及彈力的功能

但是如果只有這兩個功能,漸漸發現也不夠耶

 

C006.jpg

如果只擦表層肌膚已經不夠了!!!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是從裡到外來幫你改善肌膚乾燥問題,恢復柔彈細緻肌膚

 

C008.jpg

以前我都只會重視保養品內一定要有玻尿酸成份

總覺得保濕做足了 臉部肌膚一定會變好

但是發現脂質沒有做好,保濕即便有做好皮膚一樣會受損而且還會加速老化問題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針對補充脂質才能增強肌膚的防禦力和保濕力

這樣才能讓肌膚又保濕又不老化喔!! 雙重功效讓妳美美的

 

C011.jpg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裡面有添加來自北極冰川上發現的極地雪藻

具有修護以及賦活的能力,可以讓肌膚還原到最佳狀態

 

我個人每天洗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完畢後 直接使用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C012.jpg

小小的用量就可以使用整臉了喔

因為要給大家看清楚一點,所以用量比較多一點喔

 

C015.jpg

質地是膏裝的,非常好推開

而且不油膩喔!!  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

基本上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擦完一張臉了喔

 

C018.jpg

雖然我手上用量比較多,但是推開後一樣是被吸收完畢了

重點不油膩耶!!!  就算我擦了這麼多的用量一樣不油膩喔

摸起來依然清爽沒有負擔~   我現在非常喜歡擦這類型的保養品

擦完臉很舒服而且也不會脫屑,隔天起來也不油膩

 

C019.jpg

左邊是素顏的臉,洗完臉擦化妝水後就直接使用

大家可以早晚都使用,早上可以妝前使用

這樣妝感會更加浮貼,不會浮粉喔!!   

 

C020.jpg

非常好推開,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整張臉使用了

而且真的不油膩耶!!!!   吸油面紙放上去居然沒有油膩的地方耶

 

早上我故意在臉頰擦上修護霜,額頭沒有擦東西

結果吸油面紙放在臉上沒有油膩反應,可是我擦了額頭油膩膩的耶

重點是同一張臉,我也沒有特別先使用別的東西唷

只是修護霜擦在臉頰而已,在這之前臉頰是油膩的唷

這點讓我蠻訝異的耶~ 立刻幫我修護肌膚的油水問題

 

c021.jpg

每天使用可以看到肌膚的變化喔!!!

詳細資訊可以看官網資訊喔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