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美的美女們,過年快到了快點來接睫毛巴

一直以來我因為睫毛很少的關係,對美睫都是抱持觀望的態度

剛好要出國了,看朋友出國都會接睫毛我就跑去接睫毛了

今天winni分享的這家cute lady 位於湖口以及桃園

我預約的美睫師是 ( 靖 )    Line:@cxc0267i

 

 

1-2.jpg

這個是桃園的店面喔,湖口桃園兩邊都可以預約

請一定要預約,靖美睫師是採預約制的喔

 

1-1.JPG

美睫接嫁大概90-120分鐘

大家也可以看IG或是FB,都有非常多作品分享

 

2.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裸睫

我的睫毛真的很少,而且又很容易斷掉

之前有接過一兩次,但效果真的很普通,所以我就不接了

 

3.jpg

我接的是6D  400根

大概1個半小時就完成兩隻眼睛了喔

 

我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

因為睫毛很少,所以要接出效果真的比較困難一些

而且我這個人又不愛太浮誇的睫毛,接完就很像是戴了假睫毛耶

 

4.jpg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而且又有效果

雖然我接嫁的是6D,但是眼睛上面並不會覺得有東西重重的

這點真的是考驗美睫師的功力經驗了

 

5.jpg

winni沒有任何眼妝唷!!!!

可是眼睛好有神阿!  平常我都是戴放大片+眼影+眼線

現在早上起來畫好眉毛就可以出門了耶!!  非常快速又有妝容感

 

6.jpg

如果是沒有接嫁前   我根本不拍側面照片的人

因為眼睛超級空的耶~~~   一直很想拍有睫毛的樣子

 

7.jpg

要出去遊玩或是平常想要省時間的朋友們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接嫁睫毛耶!!!   女生只要眼睛有神整體就不一樣了

 

8.jpg

礙於我的眼睛比較拋又加上內雙

如果沒有畫眼妝,眼睛看起來就是很單 很無神 很空洞

可是!!!!!!!!!   我居然因為接了睫毛拍照變得很有神耶

真心要給美睫拍拍手!!!    如果喜歡濃密的朋友們接6D就對了

6D就是一根睫毛上面接一搓散開的睫毛

 

9.jpg

你們自己看看接前接後的照片!! 對比是不是差很大!!!

而且我的睫毛真的少的可憐阿!!!

不過睫毛少的朋友不要灰心,因為我接出來都有效果了

你們一定也可以的,but睫毛少的人還是可以擦滋養液來增長睫毛喔

 

10.jpg

有睫毛隨便拍照都好看!!! 

不過接了睫毛自己就要注意不能去搓揉眼睛唷

現在的膠比較不會掉了,不會你洗臉就掉了好幾搓睫毛

所以好好保護睫毛都可以維持2-4周喔

 

1.jpg

分享一些店家的作品照片給大家

 

2.jpg

想要甚麼風格也可以跟美睫師討論

快點去預約巴!!!

 

【店家資訊】

桃園車站新店:桃園市桃園區長壽街9-7號


新竹湖口店:新竹縣湖口鄉蘭州二街8號


完全預約制,星期日公休

 

預約請Line:@cxc0267i

 

Cute Lady 自然派睫毛 FB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