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111購物節馬上就要到了,e起狂歡巴

我要跟大家分享ezbuy購物網站,現在滿499免國際運費

 

來跟大家分享ezbuy這個網站,他也有app可以使用唷

 

ezbuy成立於2010年,原名65daigou,

是新加坡第一家專門從事海外(中國,台灣,美國,韓國)採購,物流和國際航運的公司。

隨著全球購物環境之不斷變化,我們發現購買和運輸不再是市場的趨勢。

因此,2016年我們更名為ezbuy,從代理商/貨代轉變為全球購物平台,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極佳的全球購物體驗。

 

3.jpg

ezbuy可以輕鬆買到各國商品,而且不用國際運費喔

每一樣商品都會顯示運費多少錢,商品價格清楚標示

不用幣別換算來換算去的,商品頁面的價格+運費就是你要負擔的費用

不用負擔國內運費又要負擔國際運費,簡化非常多

 

IMG_6368.PNG

手機app直接下載也可以輕鬆購買

如果商品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直接詢問客服

不管是商品問題、運送問題、退費問題,都可以在我的帳戶內找到答案

 

8.jpg

新會員註冊還送你50元購物金

當次購買就可以使用折抵了喔

 

4.jpg

韓國面膜不用再透過代購才能買到了

直接輸入你喜歡的商品,這邊都可以買的到喔

 

5.jpg

商品頁面171元加上120運費,就是你要負擔的費用

另外旁邊會提醒你大概幾天會送達

如果你都覺得OK,就可以添加到購物車結帳

 

6.jpg

ezbuy商品眾多,美妝、衣服、生活用品等等都有提供喔

我個人這次就買了生活用品雨傘,每個商品的出貨時間不一樣

所以下單要看一下運送時間唷!!! 如果看到出貨日期但貨還沒收到

大家也可以提問客服,客服都會告知現在貨物的狀況

 

7.jpg

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韓國面膜

現在輕鬆就可以透過ezbuy購買了耶!! 真的很方便

電商代購集運全包,不用負擔兩段運費,價格透明化

 

A002.jpg

像我這次就透過ezbuy買了兩把雨傘

一直很想要買小把輕便的雨傘放在包包內

另一把我就買非常好用的自動傘,下雨天真的非常需要自動傘

 

A001.jpg

小把雨傘還有抗UV的功能,小巧方便好攜帶

 

分享給你們非常好用的購物平台

 

ezbuy官網

 https://tw.ezbuy.com/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