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透過LINE也可以購買淘寶了唷

不知道怎麼買淘寶的朋友們

winni一起教你們怎麼買淘寶唷

  

A005A002

開啟line到其他頁面,點選LINE購物

頁面打開直接點選淘寶的圖示,透過LINE購買淘寶會回饋5%LINE點數

 

 

A001A003

一定要透過這個頁面點選唷!!!!

第一次使用淘寶購物的朋友,額外加贈200點給你們

還有紅包可以領取,任何商品都可以回饋5%點數

 

A004

 像我之前有用過淘寶買東西了,所以我就沒有首購贈送的200點

不過還是可以回饋5%的點數

不管是使用app、電腦、手機購買都可以回饋喔

 

A006A007

 直接輸入電話號碼就會贈送裡包給你

輸入完畢就會收到簡訊,直接輸入認證碼就可以了喔

 

A008

 

成功後,就會連結到淘寶的購物頁面

如果你跟winni一樣是使用手機板的購物,透過line購買頁面會幫你轉跳到淘寶的app

 

A009A010

 

 像我今天就購買冬天的內搭衣服、內搭褲

今天介紹的這幾家店都是我有購買過的店家

淘寶購物真的很方便,尺寸有問題也是直接按下面的客服

直接詢問店家就可以了,不管你甚麼時候提問都會有客服回答你

建議大家買衣服一定要問清楚喔,因為淘寶無法退貨喔

  

A011A012

 我最喜歡使用客服詢問商品問題

另一個就是看每一個商品下面的寶貝評價

有買過此商品的人都會評價,有些會拍照片

都是大家真實的意見,如果有負評我就不購買此商品了

很多店家都會做活動,買滿多少錢就可以在折抵金額

如果你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折抵5或10元,大家可以看看值不值得折抵

 

A013A014

全部都選好後,加入購物車按提交訂單

我個人都是使用官方物流集運,有些商品無法集運唷!!!

要自己找私人集運,但我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我都直接使用官方集運

這邊提醒大家,官方集運有非常多家可以選

官方集運一公斤18元,增利國際一公斤15元

每個店家合作的集運不同,有些合作非常多家

基本上訂單完成,每一個店家都是當天或隔天就會配送了

每一個運送流程都會顯示給你看,可以馬上查詢貨物到哪裡了

如果你同時購買很多家,可以等所有商品都到集運站了在一起發貨到台灣

 

第一段是國內運送到集運商,等包裹到達後系統會請你合併轉運

再負擔第二段運費到台灣,第二段運費就是看公斤數算運費

基本上一個包裹15~18元人民幣,但如果兩個包裹總重沒有超過1公斤

官方也會送你15~18元運費喔!!

所以如果你買的商品很重,大家可以斟酌要不要買,因為還要負擔第二段運費喔

 

A016A015 

最後提醒大家,透過LINE購買淘寶回饋5%點數

順利購買完成,72小時內會收到LINE購物購買通知

並且會於收貨後30天左右收到該次消費所獲得的LINE POINT喔

 

以上兩家也是我有購買過的店家

商品質感都非常好,耳環跟髮飾都便宜又好看

而且金額很低就免運了,店家還常常會做活動可以直抵消費金額

 

另外,購買淘寶的商品  我個人都是直接用信用卡付款

透過LINE購買,有些信用卡還有額外回饋%數喔

如果覺得信用卡付款不方便,也可以至超商繳款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