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去腳底按摩報到

腳底按摩是人的第二顆心臟,常按腳底按摩身體也會比較好喔

從第一次按腳底按摩覺得很痛,到現在已經可以好好的享受腳底按摩了

常按真的比較不會痛了,每個師傅的手法也都不一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光華東街的足旺養生會館

開業一年生意很好,大家要去按摩記得要先預約唷

  

3

 單人全身油壓或指壓都有單人包廂

隱密性高,女生自己來也不用擔心唷

 

2

 足旺每一個按摩項目都會附贈泡腳+肩頸按摩

讓你舒緩肩頸的不適感

 

4

 如果男女一起來按全身,旺足也有提供雙人同室

油壓按摩都是女師傅按摩的唷,所以女生不用怕會按到哪些部位會不舒服的

 

5

 店家服務項目從腳底按摩、全身油壓指壓到修腳皮、拔罐都有服務喔

開車來按摩也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可以停車,提前跟店家說就可以停在店門口

旁邊也有特約停車場可以使用,地點不是在光華迷宮內喔

經國路與光華東街交叉口一轉進去就可以看到足旺了

 

6

 全身精油按摩的朋友還可以自行挑選精油香味

這些精油的味道都非常舒服

 

8

 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我個人都是腳底按摩居多,如果身體不太舒服就會全身指壓

  

7

 現在腳底按摩有特價喔,70分鐘899元

全身指壓或油壓兩小時1499元

以上都有附贈肩頸按摩+泡腳

 

9

今天winni是腳底按摩,先泡腳+肩頸按摩

足旺的泡腳很特別,水會一直流動向按摩浴缸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燈光也會一直改變喔

 

10

 肩頸按摩真的太舒服了

相信每個人都是低頭族,加上工作壓力或是睡不好的問題

大家的肩頸肯定都硬梆梆的

來足旺按摩放鬆一下

 

11

腳底按摩也是很舒服喔

一些穴道會比較酸痛,其他的地方都蠻舒服的唷

每個師傅的手法都不一樣,基本上我喜歡去的腳底按摩店我都不會指定師傅

因為每一個師傅都很會按,根本不用指定就很舒服了

 

12

 70分鐘一下就按摩了,我真的按到快要睡著了

很少可以按腳底按摩不會讓我覺得很痛的

而且當天晚上非常好睡,勞累都釋放了

大家真的要常按腳底按摩喔,腳底反射你全身的器官

常常刺激這些穴道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13

 按摩完畢足旺還有提供甜湯以及茶飲

 

14

足旺開業一年,生意很好所以要去一定要先預約喔

尤其假日人非常多,地點靠近市區停車方便

 

【店家資訊】

新竹市光華東街9號

03-5322003,10:00-02:00

新竹旺足養身會館FB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