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跟winni一樣,想要體驗韓服但又不想要穿一整天

非常適合可以一早就來雲峴宮體驗韓服喔

價格便宜,韓服顏色蠻多可以挑選的,雖然半小時有一點短

但是過過癮還蠻OK的唷!!! 因為我們是6月去韓國的,天氣非常炎熱

如果要穿韓服走一天也真的沒辦法

  

2 (2)

搭韓國地鐵一定要清楚才出站耶

因為我沒有換車,以為自己到了安國站

結果提前兩站下車,害我們走了一大段冤枉路

好險我還知道方向不然我們肯定走不到雲峴宮了

提醒大家韓國人不一定知道你要去的地方喔,所以問路人也不見得有用耶

 

3

 地鐵三號線搭到安國站下車,4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喔

開放時間
11-次年3月9:00-18:00,4月-10月9:00-19:00,每週一休息(週一若為節假日,則推遲至週二休息)
 
 
 
 
 
 
 

 

2 (3)

如果你只是想要穿一下韓服,就很適合來雲峴宮

當然如果你想要精緻韓服又能幫你綁頭髮做造型

那麼這邊就不適合拉!!!  景福宮附近非常多漂亮韓服店

想要一整天漂漂亮亮的就可以到景福宮那邊尋找喔 

 

2 (1)

我找到的資料穿宮女服就是在雲峴宮

另一種可以穿門衛服,在光化門可以體驗

這邊就提供大家雲峴宮的資訊,想要去穿門衛服的請自行找尋唷

 

基本上1700點之前去都可以體驗,還是建議大家早上就去了

拍完剛好可以去吃午餐,而且早上雲峴宮都沒有甚麼人

不會拍照還跟別人擠來擠去的喔

 

4

 不管是高矮胖瘦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韓服

服務小姐也會幫你穿搭,如果真的沒有頭緒要穿甚麼

服務小姐也會幫你的,我們都是自己拿下身,韓國人幫我們搭配

本來還想說我們都穿不一樣的,等一下還可以交換穿

請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半個小時你都不夠拍照阿!!!!

 

5

 我單純就是想穿紅色的,所以上身就幫我搭配藍色的

如果可以大家可以綁好頭髮再去這邊拍照

 

6

 雲峴宮小小的,所以其實很快就會拍完了

可是我們第一次穿韓服真的可以拍太多照片了

如果只有兩個人去體驗的朋友們,可以帶腳架前往喔

這樣就可以拍出合照了

 

7

 雲峴宮蠻好拍的耶!!!  隨便亂拍半小時一下就過完了

很怕超時會被罰錢幹嘛的,所以我們都速戰速決的拍照

 

8

 我還蠻喜歡這個場景的

非常韓國風格,而且隨意坐著拍都好好看阿

 

8-1

 愛拍照的人千萬要帶一個會幫你拍照的人耶

在此特別感謝我姊,總是能幫我一直拍照

出國默契非常好,就是幫對方不段拍照就對了

 

9

 剛好去的這一天早上沒有甚麼人

就算瘋狂拍照也不會覺得有在旁邊看亂尷尬的

  

11 

最後來到這片牆,剛好朋友也拍完過來會合

  

12

 給大家看一下四個人的韓服

顏色都很亮麗,但上面配色不同感覺又會不一樣唷

 

13

 也算是圓了我們的韓服夢

 

14

 畢竟看了太多韓劇,總是會想要穿穿看韓服

可是我又不想花太多錢在穿韓服這件事情上面

 

15

 其實體驗的20分鐘還是30分鐘,對我們來說有一點不夠

覺得在這個地方可以亂拍一小時都不為過啊

好險這次有跟朋友一起去,所以可以兩兩戶拍

而且每個人拍照想法又不同,拍出來的樣子就會不同

 

B005

 我們都超級喜歡這一系列坐在這邊的照片

不管是背靠背還是兩個人一起看鏡頭的都很好看

 

安國站附近就是北村八景以及三清洞,拍完照就可以去吃非常有名的部隊鍋喔

這一系列的行程都不用換站,都在安國站

累了你就隨便找一間咖啡店進去休息就對了

 

韓國旅遊文章全文

明洞住宿k-guesthouse-seoul-city 

東大門環球戴斯城市酒店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