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日啤酒派對,你參加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EISEN的雙人套餐以及夏日快閃派對

是不是覺得每天都很熱不想動

大家可以去巨城的快閃櫃喝一下皮爾森歐克啤酒

先來跟大家分享雙人套餐  

 

f003

EISEN 艾昇義式餐館就在巨城旁邊,花旗銀行正對面喔

地點非常好找, EISEN有雙人套餐跟四人套餐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也可以升級為牛排套餐喔

 

f004

 雙人套餐有 麵包、開胃菜、排餐、義大利麵、飲品或甜點

 下個月有父親節跟情人節,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f005

每天的甜點都不一樣

你也可以先詢問店員今日甜點是甚麼

喜歡小酌的朋友,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啤酒、紅酒

晚上也非常適合跟朋友來這邊小酌聊天

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f012

 我個人還蠻喜歡EISEN的裝潢

非常舒服,不管是跟朋友還是家人或情人來用餐都非常舒服

如果多人用餐可以提前預約,2樓的用餐區域可以提供給您

 

f015

每天六點前啤酒無限暢飲喔

生啤酒真的hen很好耶!!!!

 

f024

 手工麵包

 喜歡吃手工麵包的人可以選這個喔

手工麵包特別香,就算單吃也好吃

 

f025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奶油的,非常香耶!!! 而且不會膩口

大家可以上面塗奶油,沾橄欖醋一起享用

 

f026

兩種麵包都好吃,奶油很香唷,喜歡奶油的人可以多塗一點

沾醋吃一開始可能會不習慣,但外國朋友都這樣吃

我個人還蠻喜歡酸酸的口感,不習慣的人就單吃麵包也很OK

 

f040

 馬來叻沙串燒

 

f036

喜歡吃辣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

建議你們可以選這道料理

有去過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朋友肯定對叻沙不陌生

 

f041

這個串燒是雞肉跟豬肉的組合

雞肉超級入味,雖然有一點辣,但我還能接受

味道很重,但是真的很香!!

沒吃過叻沙或是愛吃辣的朋友記得要點

 

f048

 馬汀尼苦艾酒舒肥梅花豬

 

f051

本來看菜名,看到舒肥害我很擔心是不是肥肉

結果舒肥是一種亨調方式,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耶!!!

特殊的亨調方式讓梅花豬粉嫩粉嫩的

吃起來的豬肉嫩嫩的,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當然沾點夏威夷鹽巴,味道真得更好

 

f055

 夏威夷鹽跟旁邊的配菜可以搭配豬肉一起享用

 

f056

旁邊的配菜也好吃,馬鈴薯跟番薯都好吃

美式烹調方式的馬鈴薯很好吃耶!! 而且不用沾醬料就好吃了

兩個人吃這一盤真的非常OK

不用擔心會吃不完喔

 

f071

 白酒蒜味蛤蜊細扁麵

 

f073

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只能吃小小辣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辣!!!

結果真的是微辣耶!!!!

不要被辣椒嚇到了喔

 

f082

對我來說 如果可以把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做到好吃

這家店的料理就成功了

我真的不誇張,雙人套餐的這盤麵都是我吃掉的耶!!

賴先生說他要吃豬肉就好了,結果我以為我會吃不完這盤麵

在他看手機的過程中,我突然就跟他說  我吃完了唷!!!

他也是嚇到了,畢竟他只吃了蛤蜊,其他麵條都沒有吃到

 

這個義大利麵真的是簡單又好吃!! 非常入味,而且不會辣

真的就是提味的辣,所以很香又好吃

白酒跟蛤蜊的鮮甜味道,醬汁全部都被麵條吸收了

這盤義大利麵要推薦一下,不管套餐還是單點都可以點

 

f084

 原味拿鐵

不想點套餐飲品的人可以加價點其他飲品

咖啡蠻順口的,喜歡的人也可以點拿鐵來品嚐

 

f085

 德國複方草本茶

 跟我一樣喜歡喝熱飲的朋友,套餐內的草本茶還蠻好喝的唷

德國的茶飲很順口好喝,本來喝拿鐵的賴先生也喝了我的草本茶

他也說很順口,男生一樣會喜歡的茶飲

 

f088

 巨城sogo夏日餐酒派對快閃活動

即日起至8/12有快閃櫃活動唷!!!

8/5還有 皮爾森啤酒品牌大師活動

 

f091

大家去巨城逛街,可以到一樓廣場坐下來休息喝杯啤酒

讓自己放鬆一下,內用還可以點 下酒菜 來搭配

 

g012

 快閃櫃也有提供其他酒類可以做選擇

不喝酒的人也有氣泡飲可以選

 

g013

 我的粉紅閨密氣泡飲80

 這個氣泡飲好喝耶!!女生完全會喜歡的氣泡飲

玫瑰香氣而且氣泡飲不會很甜,就是女生喜歡的甜度喔

如果想要逛街飲用也非常OK,不用害怕灑出來的問題 

 

g021

 皮爾森歐克啤酒 

礙於我靠櫃的時間比較晚了,我就只喝了一小杯

你們去櫃上會是大杯的喔

皮爾森歐克啤酒主打的就是三指泡泡,這樣的啤酒最順口好喝

夏天就是要來杯啤酒配上下酒菜最對味 

 

g024

只有快閃限定的下酒菜

下酒菜非常入味,真的很適合大家停下來喝杯啤酒休息一下

活動只有到8/12喔!!!!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isenbistro/?ref=br_rs


新竹市民權路208號


03-5350008;11:30-22:30

 

 

**此文為店家邀稿合作,內文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