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006

看到首圖不要驚訝

我還沒結婚啦!!!   籌備中而已,會慢慢跟大家分享籌備婚禮的事情

 

大家想到婚禮的細節,會想到哪些呢

婚紗、餐廳、喜帖、喜餅、場佈、婚攝等等

我個人是覺得前面四個事情搞定,其他都可以慢慢來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喜帖這個項目

 

winni喜歡有質感的喜帖,花樣不一定要多複雜

但是質感一定要有,樣式簡單大方就可以

蜜之卡喜帖有四種類型喜帖樣式

喜歡的喜帖還可以索取樣卡喔

 

K010

 今天一次分享六款喜帖

這一系列都是 手工綁帶燙金喜帖

每一款喜帖都有多款顏色可以挑選

 

K011

N30

女孩們最喜歡的tiffany綠

這款旁邊的壓花很美,如果你是玫瑰控的人肯定很喜歡

而且上面的水鑽是施華洛士奇水鑽唷

這款我喜歡綠色跟正紅色

蜜之卡的紅色喜帖都很美,紅色喜帖充滿喜氣 

 

K012

 這款是客製化喜帖

如果你喜歡這款喜帖可以截圖向店家詢問

旁邊的英文字都可以客製化,打上你跟另一半的名字

宴客日期也可以一起標示在喜帖封面

旁邊也是滿滿的玫瑰壓花,搭配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想要甚麼顏色也可以跟店家討論

 

K008

 N32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喜帖

非常喜氣洋洋的一款,但又不會俗氣的喜帖

官網都有顏色可以挑選,大家可以直接點選顏色

喜帖顏色就會是該款的顏色喔!!!

 

K009

這款N32不管是喜帖上面的壓花還是流蘇我都很喜歡

當然尤其是大大的喜字,不管是誰都能一眼就看到這款經典喜帖

這款也是我們全家一致通過大家最喜歡的喜帖

 

K013

 N35     N31

如果你是喜歡樣式簡單的人,就可以選這兩款喜帖

大大的蝴蝶結,簡單又好看

而且左邊這款上方的花朵中間都是施華洛士奇水鑽唷

閃閃發光美的不要不要的

 

K014

 這系列的蝴蝶結都很美

女生應該都挺喜歡蝴蝶結樣式的喜帖吧

這一系列的喜帖都是厚磅的印紙喔,所以質感非常好

跟你一般收到的喜帖不一樣,上面的燙金字體也很有質感

 

每一款喜帖都包含外卡、內頁、信封、貼紙、地址燙金

 

15  

 內頁樣式也可以自行挑選

看你喜歡怎樣的排版

如果喜歡上面要放自己照片的也沒有問題喔

喜歡簡單有指紋樣式寫著【我們結婚了】也很好看

 

K016

 喜帖的樣式也可以參考官網樣式

內頁的顏色挑選也都是自己決定的唷

看你外卡顏色來挑選內頁要甚麼顏色

 

K018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兩個人結婚用指紋印出一個愛心

表示你們共結連理,成為一家人

 

K019

  

K021_副本

 內頁跟信封顏色也是自己選喔

個人還蠻喜歡粉色的內頁,搭配紅色喜帖非常好看

 

信封顏色也好多種可以挑選,可以自行搭配內頁跟信封

 

K022

當然信封怎麼能少了燙金貼紙呢

這一系列都是一起的喔

不用額外再加價,貼紙有兩種可以挑選,兩款都好看

 

結婚靠近再來公佈在粉專上面  我最後選了哪一款喜帖

 

蜜之卡喜帖官網

 http://honeycard.url.tw/index.php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