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幾年運動熱潮持續不斷

相信很多人都會看到跑者人手一個藍牙耳機

或是常時間需要講電話的業務快遞們,大家都會使用藍牙耳機

我是一個愛聽音樂的人,所以耳機對我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商品

但常常都覺得耳機一定要插在手機上有點麻煩

尤其是遇到手機電量過低需要充電的時候

到底是先充電還是聽歌重要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E-books這款非常好用的藍牙耳機

 

2

 產品包裝很有質感

直接打開就可以看到商品的介紹

而且這款藍牙耳機還有相機自拍的功能喔!!!!

 

3

 不管你是騎車還是運動或是像我搭車會聽音樂的朋友們

直接帶上耳機就可以調整音量、切換歌曲、接聽電話

商品內附贈2個耳套,可以自行更換大小

 

4

 NCC檢驗型號: HE-S23

NCC號碼:CCAM17LP1382T6
通過台灣NCC協會認證
產品已投保3千萬責任險
 

C033

 先來介紹這款質感很好的藍牙耳機

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藍牙耳機

也會跟我一樣,一用就愛上了

 

C036

 開機直接長按通話鈕即可

手機的藍牙裝置只要連接過一次,之後都會自動連接

連接完畢直接播放音樂就可以了喔

想要切換歌曲長按音量大小聲皆可

不用拿出手機就可以接換歌曲了,也可暫停歌曲

 

C043

 鋁製的質感很好

藍牙耳機的傳輸距離,無干擾的狀況下10公尺內都可以喔

 

C048

充電時間大概1-2小時就可以了喔

請勿充電超過3小時,以免減少壽命

 

 4-1

大家開機可以看燈號顯示

如果快要沒電也會閃爍紅燈

充電也是直接看燈號顯示喔

 

5

 不管你耳機是要正帶,還是要繞耳帶都可以

我個人都是正帶居多,沒有一條線連接到手機上真的好方便喔

手機要充電也沒問題,一舉兩得

也不用拿著手機講電話講到手機都發燙手也酸了

 

6

 繞頸的帶法,很適合會運動得朋友

跑步也很方便,健走也方便

我個人很喜歡散步,所以散步時我也會用藍牙耳機播放音樂

這款藍牙耳機很輕巧,沒有負擔喔,久戴耳朵也不會痛

 

7

 收線扣環設計,可以收左右耳一起的線

自行調整線的長短

 

8

 就算單耳使用也非常OK

現在包包內都一定會攜帶藍牙耳機

雖然我每天使用,但也不會因此天天充電喔

這款藍牙耳機很省電,如果沒有使用會自動關機

  

10

 分享給你們這款好用的藍牙耳機

 

藍牙耳機官網

http://shop.ebooks-cct.com.tw/SalePage/Index/4207150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