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llo,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男生必須擁有的皮鞋

男生不管是上班還是婚宴場合都必須要有一雙好穿的皮鞋

如果你是需要天天穿皮鞋的上班族,可以認真好好看一下這篇文章

有要結婚的朋友們,也可以看一下婚鞋要不要挑選這雙皮鞋

 

A017

 Miracle 軟牛皮紳仕鞋

台灣製作,品質有保證

 

A019

  一雙好的皮鞋外觀當然第一個最重要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雙皮鞋的

非尖頭款,跟尖頭款皮鞋相比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款式的皮鞋

不會讓整個人很尖銳,跟我一樣喜歡非亮皮的人就很適合選購這雙

 

A021

 軟牛皮紳士皮鞋

高度大概2-3公分左右

 

SAM_9324  

鞋底舒適又透氣

鞋底是氣墊鞋墊喔

所以就算穿一整天走路也不會不舒服喔

真皮設計,鞋跟不磨腳

 

A023

 細膩雕花設計

紳士鞋款設計是不是很美

台灣師傅手工製作的唷,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近看

手工的皮鞋就是不一樣,精緻非常多

 

A024

 每一個地方的縫線都很漂亮

而且因為是牛皮,就算直接聞也不會有臭味喔

有些便宜的皮鞋超級沒辦法近聞

或是一拿出來就一股很可怕的怪味

 

A025

 我幫賴先生挑的這雙皮鞋

他本人一拿到也是非常滿意

我自己也有試穿走走看,很好走耶!!!

跟以前穿過的皮鞋都不一樣,很多皮鞋站一整天腳跟超痛

氣墊鞋墊會讓腳更舒適,如果你是當業務的人推薦你可以買一雙好鞋唷

 

A032

 就算搭牛仔褲也沒有違和感耶

而且這雙皮鞋不管正看側看都好看

 

A033

 側面也是很好看耶!!!

我個人很喜歡

 

A036

 再來一張近看的皮鞋

如果有在幫皮鞋上油的朋友

上一點油會亮晶晶的更好看喔

 

B0001

 以下就是賴先生的穿搭照

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B0002

 不得不說西裝外套搭起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B0003

 賴先生表示這雙皮鞋很舒適

穿一天也不會累,腳也不會被悶住

而且很好走喔!!!    皮鞋設計又好看

 

B0004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拍的小短片

實在不好意思,賴先生有一點害羞

 

 

 

皮鞋官網連結

http://www.twmiracle.com/SalePage/Index/2977336

 

 

line:@ifb0422j
品牌官網:https://twmiracle.weebly.com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