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看12道鋒味呢

藝人謝霆鋒對美食有一股執著

現在推出了乾拌麵喔!!!

 

如果你有看12道鋒味的朋友

肯定跟我一樣會特別想吃霆鋒創作出來的料理

他對於料理的執著看節目就可以知道了

 

2

 總共推出三款口味

櫻花蝦紅油/麻辣/三杯

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吃喔

 

3

 非油炸麵條,健康無負擔

這個麵條蠻Q彈的,而且不會因為煮的時間超過就爛爛的唷

 

4

 一盒為一份

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每一種口味各拿一包

 

5

 先來介紹麻辣口味

 

6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法吃辣的朋友

真心不用太擔心耶!!!!

裡面有三個醬包,辣油包跟辣粉可以依造個人吃辣的程度添加喔

 

7

 圖中的扮麵只添加了麻辣醬包

真心推薦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麻辣來吃吃看

基本上不要添加辣油跟辣粉,吃小小辣的我也是完全可以接受耶

 

8

 喜歡吃辣的朋友就可以添加辣油跟辣粉

個人覺得麻辣口味的醬包很香,裡面有添加八角增添不少風味

本身醬包有辣椒,所以還是有一點辣的口感

但說真的非常微辣,不跟你說可能還會覺得這不是麻辣口味喔

 

9

 礙於我想知道辣油到底辣不辣

所以我有添加一些,但其實也不會很辣耶!!!!

千萬不要被麻辣的字眼嚇到了喔

 

10

 櫻花蝦紅油

 

11

 這三款口味我最喜歡櫻花蝦口味

辣度比起麻辣口味更辣了一些,但是以不添加其他辣油跟辣粉來說喔

本身醬包來說,櫻花蝦的辣椒添加比較多一點

 

12

 櫻花蝦口味的醬包超級香的耶

濃厚的櫻花蝦立馬撲鼻而來

如果你是愛吃櫻花蝦的人肯定會喜歡

櫻花蝦的辣度適合吃小辣篇中辣的人,對於只能吃小辣的我來說還是要配水

但是因為櫻花蝦太香,所以我最喜歡這款

 

13

 霆鋒創造的麵條個人蠻喜歡的

非常順口好吃,而且Q彈不軟爛喔!!!

快速簡單又美味!!

 

14

 三杯口味

 

15

 不要擔心,如果你真的無法吃辣

請選三杯口味就對了

台灣的乾拌麵似乎都沒有看過三杯口味耶

 

16

 三杯口味真的就像在吃三杯雞一樣喔

你完全會很想放一塊雞肉在上面的

醬包也是非常香,有濃厚的三杯香氣

可以感受到這款醬包有九層塔提香

 

17

 如果你不吃辣的人我非常推薦你選三杯口味

也是醬包扮一下香氣撲鼻!!!

 

18

 簡單又快速的鋒味扮麵

真的可以感受到霆鋒的用心唷

 

謝謝 【謝霆鋒國際歌迷會鋒のGroup-台灣分會】邀稿

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nicholastsetwfc
微博: https://weibo.com/u/2836047563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