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0.jp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肌膚都快要受不了了

我是混合肌膚的人,臉頰比較乾一點,T字部位比較油一點

洗臉完畢我都會用化妝水+精華露

個人很喜歡使用精華露,因為方便快速又好吸收

肌膚一下子就可以吸收也不會黏膩

 

a02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品牌是BĪN面

 

BĪN面由國內資深生技製藥公司高階主管所創立

特別針對台灣氣候、溫度與溼度造成的敏感性肌膚提供不含酒精、香精的系列低敏強效產品,

以高科技和高品質提供各項高C/P值的蠶絲面膜與保養品,滿足台灣女性不同膚質的護膚需求。

 

a019.jpg

 EGF青春緊緻精華露

 

優異的EGF活性配方,搭配超效保濕因子與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帶給肌膚全新的年輕感受

 

EGF擁有幫助加速皮膚生長及逆分化的特性,使皮膚年輕更有光澤及彈性,

修復損壞的肌膚、分解已合成的黑色素,具有良好改善效果

  

a015.jpg

成份

EGF複方、玻尿酸、左全羥基脯氨酸、超效保濕因子、多重植物萃取液、蘋果幹細胞

 

a020.jpg

 精華露的質地不是濃稠黏膩那一型的唷

是我喜歡用的精華露質地

質地偏水,非常好推開,一推開就能被肌膚吸收了

 

a022.jpg

跟我一樣不愛香精的朋友

非常推薦你們使用這款精華露

沒有香味喔!!!   沒有添加酒精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好推

  

7.jpg

 大家仔細看一下左圖,臉上還有脫皮的屑屑

上週我剛好去做臉,所以脫皮現象比較嚴重一點

不過單使用精華露皮膚狀態就擦很多!!!

脫皮狀況完全消失不見了

右圖為圖過精華液的臉,素顏也非常OK

這款精華露有滿滿的玻尿酸,而且保濕成份也非常足夠

早晚保養直接擦這瓶也可以,皮膚比較乾燥的朋友也可以搭配使用面霜跟植萃油

 

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夏天很怕黏膩的人

但是肌膚保水度不夠,你就可以單使用這瓶精華露

 

而且妝前也可以使用喔,可以讓你的妝感更加服貼

精華露的好處就是吸收快,一下子肌膚就吸收完畢

保養不用一分鐘就搞定!!  

 

10.jpg

分享給跟我一樣愛用精華露的朋友喔

 

BIN面  FB

https://www.facebook.com/BIN%E9%9D%A2-119870088710553/ 

 

樂天商城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y-win/

 

Line @ wbh6093p

 

BĪN面line%40QRcode(加白邊)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