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1

女生每天的保養程序最基本的一定有卸妝

不管你上不上粉底液,最基本的隔離霜一定要擦喔

現在空氣很髒,不要以為你帶了口罩或是全罩安全帽就可以阻隔空氣髒污

而且以為頸部沒有直接接觸到空氣就不會骯髒,那就大錯特錯拉

 

b00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一瓶搞定所有彩妝,不用眼妝用一瓶,臉部又用另一瓶

非常多卸妝產品,都是眼妝、底妝分開使用的

而且眼妝專用卸妝液又非常容易熏眼,或是用完眼睛周遭一層霧感

有些卸妝液用完超級刺激,裡面添加的成份添加酒精或香精

 

b004

我個人是混和肌膚,每天騎車的上班族

個人本身比較偏愛用卸妝水,好用又不會長粉刺

卸妝水只需要用化妝棉直接擦拭臉部就可以卸除彩妝

不像卸妝油還要有乳化的過程,我個人偏愛卸妝水多過於卸妝油

 

露得清這款卸妝水,不含酒精、香精、油脂,不易長粉刺,且不需要再沖洗

 

獨特三重的Micellar潔淨因子,徹底拭除頑固防水彩妝與髒汙

 

b002

健康肌膚的PH值約介於4-5.5之間

露得清這款卸妝水,介於4-4.5

 

b0005-1

這是我平常只上隔離霜的素顏照

基本上臉只要用一張化妝棉就足夠了

但是我常常覺得脖子的部分非常可怕!!!!

女生卸妝時要記得脖子也要帶到喔!!!

 

b005

拍攝燈光比較強,但仔細看化妝棉上有隔離霜喔

此款卸妝水很好用,溫和不刺激

 

b006

我通常都是先用一張卸完臉部

正反個擦拭一次之後,就會直接擦拭脖子

脖子因為騎機車關係,都會有空氣中的髒汙

汽機車的廢氣排放,基本上都會卡在脖子上最多

畢竟臉部還有安全帽能阻隔,但脖子會有一截是直接接觸空氣的

 

女生們不要保養臉部卻忘了保養脖子唷!!!

卸妝請一起卸完臉部跟頸部

 

b0007-1

平時的眼部彩妝,眼影+眼線

 

b007

非常好卸除!!!!!

我沒有敷很久喔!! 

我都是直接停留三秒就擦拭的人

眼妝在第一次擦拭的過程就已經卸除80%

再用背面化妝棉就可以卸除一隻眼睛了唷!!!!

不得不給這瓶卸妝水拍手鼓勵一下

溫和不刺激,而且也沒有刺鼻的味道!!!

不含油脂,所以用完也不會整張臉都油膩膩的唷

 

SAM_8718

我完全沒有用其他商品喔!!!!

眼妝卸除得非常乾淨!! 不薰眼!!  也不會殘留黑色眼線屑屑

一罐搞定眼妝跟底妝 真的太方便了!!!

不用再分開卸妝,產品還要買兩種來使用

 

SAM_8724

這天的卸妝棉也是一樣

一張是臉部卸完就擦拭脖子

另一張就是卸除眼影+眼線

機車族的朋友就算是男生也建議要擦拭脖子

空氣髒污真的很多,如果不好好保養皮膚

一過30就會非常明顯了!!  毛孔都被髒污卡住了

毛孔自然就會粗大,整個人看起來也會老很多喔!!!

保養趁現在,好用的卸妝水分享給你們

 

官網

 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cleanser/deep-clean-micellar-water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