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01

 夏天一步步地逼近了

洗髮精也要換系列了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AHOLEA 森歐黎漾的淨平衡系列

 

一般髮質或是油性髮質適用

我個人是屬於一般髮質,我也是天天洗頭的人

一天不洗頭隔天就是會覺得有頭皮味道,實在受不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出油,夏天來臨前先換一下洗髮精巴

雖然我喜歡頭皮乾淨的感覺,但是我又很怕洗完頭皮頭髮都很乾澀的感覺

 

X002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480ML

 

X003

添加洋甘菊植研萃

維持油水平衡,預防頭皮出油頭髮扁塌

不含矽靈,洗後清爽不黏膩,蓬鬆豐盈

弱酸PH值,溫和洗淨不刺激

 

C1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洗髮精,草本香氛的氣味很舒服好聞

 這款洗髮精很好起泡,使用上也不會像其他品牌會感到很涼

 很多品牌推出的清潔控油系列洗髮精,基本上都是薄荷味道居多

 一洗上去就是一陣涼意,夏天使用還好,但如果是油性髮質的人使用

 一年四季常使用的人來說其實不太OK,天氣冷還要忍受頭皮冷

  

但是這款淨平衡洗髮露沒有這些問題,裡面還有植萃添加的成分喔

 味道屬於清香舒服系列,淡淡洋甘菊香味

 而且洗完也不會乾澀,這點我很喜歡

 

X004

 .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480ML

 

X005

富含洋甘菊萃取可深度修護髮尾

橄欖果油添加可深入髮芯,重煥秀髮光澤

多重胺基酸補充頭髮原生營養,強韌髮尾不分叉

 

c2   

我個人是洗完洗髮露一定會使用護髮素的人

這樣可以減少頭髮斷裂分叉的問題

使用護髮素頭髮也會明顯柔順很多!

尤其是天天騎車的朋友,必須要天天使用

我每次用量大概是兩到三下,塗抹在耳下到髮尾

大概停留1-3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有使用真的還是有差,頭髮整體順暢很多喔

 

X006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沐浴露480ml

 

X007

  • 弱酸PH值,溫和滋潤不刺激

    添加8種胺基酸+洋甘菊植研萃+珍珠蛋白

 

c3  

我是很常使用沐浴露的人,喜歡好起泡的沐浴露

香味不用太香,洗完不要還有一層沐浴露停留在身上

這些條件淨平衡沐浴露全部都做到了!!

使用完畢不乾澀又不會覺得沐浴露還停留在身上洗不乾淨

沐浴露的香味很舒服,帶有洋甘菊的香味但又不會很香

淡淡的香氣非常好,不管男女都會喜歡,洗完不黏膩

 

不含矽靈、人工色素,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14

 洗完的頭髮隨意吹乾好整理

頭皮乾爽,頭髮順暢,不用造型品就可以打造蓬鬆感

 

6

好用的淨平衡系列與你們分享喔

清爽蓬鬆髮由你做主

 

現在整組還有超可愛的價格!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購物網站→https://goo.gl/KCic62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