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工作壓力很大,都沒有時間好好放鬆

每個月女孩們月事來,有沒有好好進補呢

 

像我每個月都會進補一下,不管是覺得身體要補氣還是月事結束的進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新竹經國路2段靠近homebox附近

一個人也可以來吃當歸進補一下喔!!! 

想要吃薑母雞、當歸湯,中午就可以來吃一下了喔

 

C001.jpg

 午餐有推出湯品套餐

可以上面選一款湯品再加上主食麵條或是餛飩 一起享用

 

C004.jpg

店家還有推出小菜、滷肉飯等等餐點喔

大家可以參考菜單

  

C006.jpg

 不管是一群朋友想要來吃羊肉爐或是石頭火鍋

還是中午要來吃雙寶套餐都非常OK喔!!!

 

C014.jpg

 暗黑滷肉飯 50 元

選用宜蘭黑米,肥瘦比例剛好的黑毛豬絞肉

青菜選用有機生菜,雞蛋也是特別選用的唷!!!

這些食材都是老闆用心挑選,讓顧客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黑米的口感還蠻不錯的耶,如果不說並不會覺得在吃黑米喔!!

大家不要覺得健康的餐點就不好吃喔!!

這碗滷肉飯健康又好吃,滷肉的比例也很剛好

不會肥肉太多,讓你吃了會害怕喔

 

 

C043.jpg

 洪老爺的雞蛋是特別嚴選的唷

所以雞蛋顏色是不一樣的唷,因為餵食的飼料不一樣

所以雞蛋顏色都不同!! 我們都沒看過中間遍淡綠顏色的雞蛋耶

 

C018.jpg

 紅燒豬雙寶 130元

可以單點  也可以加入主食麵條一起享用

 

豬雙寶是由新鮮黑毛豬肝連與老饕肉 兩種組合而成

特選藥材燉煮而成,不吃牛的我也可以吃到像牛肉麵的口感

 

C020.jpg

 這兩種肉都燉到很好吃了

因為是豬肉,所以不至於到入口即化那種口感

還是有口感的唷~ 不會軟爛,豬肉都很夠味

 

C021.jpg

 每一碗都是兩種肉搭配而成

個人覺得店家真的很有誠意

比較少店家會一次滿足你兩種口感

通常都是一種肉品居多!!

 

C025.jpg

 Q麵的口感蠻不錯的

我媽很喜歡吃有口感的麵條,他說這個手工麵條就是他喜歡的

而且旁邊的豆芽菜跟蔬菜也都是有機蔬菜喔

 

C027.jpg

 當歸羊雙寶 130元

 

C028.jpg

 當歸的湯頭蠻濃郁的唷

想要進補就可以來點一碗補補身體

 

C031.jpg

 我個人愛吃羊肉,這個羊肉大塊又好吃

如果你有在吃羊肉爐,就是羊肉爐內會使用的羊肉喔

一碗裡面給的羊肉說真的不少耶!!!

每一塊都是真材實料,份量十足

 

C033.jpg\

我選的是手工麵條,老闆是特製傳統的手工麵條喔

因為手工麵條通常都會比較鹹一點

但是紅燒或是當歸的湯頭都比較重口味了

麵條是客製化,不會像傳統麵線很鹹

 

個人覺得麵線搭配當歸湯頭還蠻搭的,而且份量也很多喔

 

C035.jpg

 

帶皮羊肉也有喔,喜歡吃羊肉的皮的朋友

非常建議你可以點羊雙寶! 再搭配你喜歡的湯頭

我個人愛吃羊肉,所以覺得沒有騷味喔!!!

 

C036.jpg

 紅燒牛雙寶 130元

 

C039.jpg

 牛雙寶是使用牛腱跟牛腩

每一碗都有使用有機蔬菜喔

我跟老媽都愛吃這個蔬菜,非常爽口好吃!!

豆芽菜因為是有機的,所以跟平常吃的完全不一樣耶

非常脆口,口感也比較厚實一些!!

 

C040.jpg

 牛腱,老爸說洪老爺的牛肉都處理的蠻不錯的喔

牛肉都有滷透好吃!!  

 

C042.jpg

礙於我不吃牛,所以我無法跟你們說口感

但老爸對牛肉很執著,我相信他說好吃就是有在水準之上

所以愛吃牛肉的人可以選擇牛雙寶再搭配你們愛喝的湯品

 

紅燒的湯頭跟當歸相比,比較清淡一些

所以不愛喝濃郁湯頭得朋友就可以選紅燒

 

C045.jpg

 吃麵喜歡搭配小菜的人

店家的小菜樣式也是非常多!!!

 

C045-1.jpg

 我個人喜歡吃豆皮跟蒜泥白肉

洪老爺的蒜泥白肉,肥肉的部分是QQ的唷!!!

不是可怕的一層肥肉,愛吃白肉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

 

豆干也是滷的很香耶!!   愛吃豆干的人可以點

洪老爺的小菜都還不錯吃,喜歡的就點幾樣來搭配喔!!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ANYI5228560/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97號
03-5228560

10:30 - 14:30 、 16:30 - 0:00

 

** 此文與 洪老爺當歸羊肉爐 合作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