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jpg

 終於我的第一篇韓國文章出爐了耶!!!!

就從讓我念念不忘的陳玉華開始吧!!!

相信沒去過韓國的人都聽過陳玉華一隻雞了!!!

到底有多好吃多美味呢~ 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呢

 

礙於都去了韓國,當然要去吃經典的東大門店拉

地點就在東大門站(地鐵代號128或421) 9號出口

說真的晚上去吃真的要做功課看地圖喔!!

店家位置在一個市場內的一個小巷內,不要覺得自己走錯路

當你看到路頭有第一家一隻雞的店就表示你走對了喔

 

7.jpg

 這條小巷內有超級多家一隻雞

一隻雞一條街,請不要放棄找尋陳玉華

陳玉華就在巷子裡面一點的店家

 

當我們有點要放棄陳玉華時,它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耶!!!

  

SAM_9865_副本.jpg

進去店家後,只要告知人數就可以了喔!!!

基本上有兩層樓,所以流動率很快,就算要等應該也不會用等很久

本人沒有等到,非常幸運有位置可以馬上用餐

 

我都幫你們標示清楚了,請把這張菜單收好,看著畫就可以了喔

年糕跟馬鈴薯都必點!! 蔥跟飯就看你們要不要加點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我還有加點麵條

 

A002.jpg

 看似清淡的一鍋雞湯,居然可以讓眾人都驚呼連連耶

光喝這個湯就足夠了!!!   不知道怎麼煮的雞湯

這個雞湯好好喝啊!!!    叫我天天喝我都願意耶

非常濃郁的雞湯,而且是台灣人都會愛喝的雞湯喔!!!

我願意為了這鍋雞湯去首爾,或是下次去首爾我一定要在去吃一次

 

如果你沒有去過的人,一定不知道它有多好吃多美味

真的要去過吃過才會懂!!!

 

A003.jpg

 這隻雞真的是辛苦你了!!

好吃到快要流眼淚!!

本人不愛吃白斬雞的人,但是這個雞肉已經煮到筷子一撥就散開了耶

而且陳玉華的年糕也好好吃唷!!!

個人覺得馬鈴薯也很好吃喔!!  推薦大家都要點

 

A004.jpg

 陳玉華的泡菜比較酸喔

我看韓國人都是直接加到湯裡

如果你能吃辣就加下去煮,這個泡菜直接吃比較嗆口一點

 

A005.jpg

 我愛吃蔥,所以我點了一個蔥來搭配

雞湯內有蔥真得更加好喝

 

A006.jpg

 看著這些照片,我口水要留下來了耶!!!!

 

A007.jpg

 如果胃口不大的人,一隻雞的份量很足夠

不用加點飯和麵你都會吃飽喔

雞肉的份量很多,我們四個人最後也沒有吃完

已經非常努力喝雞湯了,但還是剩了半鍋

 

A008.jpg

礙於我不知道下次來韓國是甚麼時候

所以我還是叫了一碗白飯加在雞湯內煮粥

個人建議一開始就可以先叫一碗飯了

雞湯太好喝了,煮粥好吃到不得了耶!!!!

而且如果可以最好久煮,才會有稀飯的口感

 

去首爾請把這個店家加入你的行程表

吃完還可以去東大門逛街唷!!!

 

 韓國自由行-全部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