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使用IG,這間店家也是我從IG發現的

有時候不知道要吃甚麼或是去哪裡的時候

我就會打開IG來搜尋,就會出現大家最近推薦的美食

這家也是近期新竹非常多人會打卡的一家店

想當網美的朋友,強烈建議你打扮漂亮去吃飯喔

 

A001

 光是店家的門口這裡就可以讓你拍好多照片阿

燈光非常好耶!!   手機就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了

不管你哪個角度拍攝都好看喔,想要跟朋友聚會留下美美的照片

來這家準沒錯,店內的光線也很好

店家的裝潢走日式風格,所以整體就是舒服兩個字

而且是明亮的舒服,最近很多店家都走工業風所以燈光也會比較昏暗一點

但柚子整間店都是亮亮的唷!!!   

好啦~   如果你只是要去吃飯的,這段就當我沒說過

  

B001

 總共就是八道餐點可以選擇

價格從290-380,不收服務費

  

B006

因為是日式店家,所以看到這個送上來

我真的很想說いただきます (itadakimasu)

每份套餐都會有三個小菜跟味噌湯,有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結果我們那天去吃飯沒看到一度快渴死了

只好吃完飯立馬去飲料店買飲品喝!!  回家我姊才跟我說這家店有水可以喝阿

總之,你會去用餐的話,請自己去開放廚房的前面取用喔

 

A002

 日式乾咖哩 290元

 

A003

 說真的本人不是很推這道乾咖哩

雖然味道可以,但是都是肉末!!!!  

跟你一般印象中的咖哩不一樣,味道是咖哩

但是看起來很像肉醬,你能明白這個衝突嗎

 

不過就已味道來說,是蠻不錯吃的

可是單吃這道的人肯定會覺得空虛,因為你完全沒有吃到肉的感覺

 

A004

 馬鈴薯泥,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很清爽的薯泥,搭配白飯或其他餐點享用都蠻不錯吃的

 

A005

 日式小菜也蠻不錯吃的。簡單清爽的口感

另一個小菜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就是海帶唷

味噌湯也還不錯喝,我記得白飯跟湯可以續喔

 

A006

 酥炸雞柳 320元

 

A007

 大推肉食主義的人必須要點這道定食

 非常的划算耶!!!  三大塊的雞柳

而且不會膩口喔!!!   炸得很剛好,一口咬下非常爽快

跟剛剛的乾咖哩相比,一個就是吃葷一個就是吃素的差別巴

重點它居然有三大塊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日本定食了

我光是對於它給了三塊雞柳就覺得超級划算的!!!!

 

不過建議可以跟友人點不同的定食,畢竟一個人吃三塊炸物也是會膩口的喔

但這道定食完全可以讓你再吃一碗飯耶!!  非常足夠的份量

 

B008

 薑汁燒肉 290元

 

 B007

 其實我本來不想點這道的,單純覺得很普通

不過因為友人都點了我想吃的了,我就點了薑汁燒肉

果然沒有期待是最讓你意外的,薑汁燒肉hen可以耶!!!!

日式炒法的豬肉片都不會膩口喔,光是醬汁配高麗菜我就可以吃掉一盤了

這個醬汁不管是搭配高麗菜還是配飯都很好

 

雖然CP值沒有雞柳套餐來的高,不過如果你今天想要吃清爽路線

就選薑汁燒肉巴!!!    簡單又好吃!!  推一個

 

B010

 焦糖海鹽生乳捲 120元

 

B011

相信女孩的都有一個甜點胃

飯後來一塊生乳捲巴!!!

這家的生乳捲也是打卡美食耶!!!   不知道看到多少人來這打卡都是吃生乳捲

第一口吃下真的蠻不錯吃的喔!!

可是阿~~ winni似乎已經無法吃這麼甜的甜點了

我實在覺得好甜阿~~ 吃了兩口我就不想吃了

好險沒有貪心一人一塊蛋糕阿~

如果愛吃甜食的朋友可以點,不愛吃甜的就不建議了喔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omelo.home888/

新竹市文化街84號

03-531 3978,11:30 - 14:30 ; 17:30 - 21:30(週二公休)

 

**此文為自費文章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