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82

快過年了,大家不僅要買新衣,彩妝也要買新產品喔

不止外表要美美的,臉上的妝容當然不能馬虎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KATE的微熏光暈眼影盒

一次介紹三盒給大家喔

 

 SAM_5983

 這次2018的新品,我都覺得鰻好看的

喜歡微熏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次的系列

這次總共推出了六個系列喔~大家也可以至官網看其他顏色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SAM_5984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色號是   PK-1   RD-1    GN-1

這次的六個系列。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很適用喔

喜歡淡妝還是濃妝的人,也都適用這一盒

 

我個人喜歡一盒搞定的眼影,而且攜帶一定要方便

KATE每次推出的眼影,都會幫你搭配不一樣的系列

基本上每次的系列都會有我喜歡的顏色

 

309  

KATE的眼影盤,基本上都是四個顏色

打底 / 主色煙熏 / 打亮 / 飾影

我個人上眼影也是這樣上,有時候步驟三會打在眼尾

不然基本上就跟官網的教學是一樣的喔

 

SAM_5986

 色號RD-1

主色是咖啡帶紅色的眼影,我個人蠻愛咖啡跟紅色的系列

RD-1這個色號的打亮色是亮綠色眼影

單看顏色以為會很亮眼,但是擦在眼皮上並不會喔!!

  

SAM_6038

每個顏色我都塗抹兩次以上了

拍照關係,比較淡一點,但我個人挺愛這個主色紅咖色

 

RD-1

左上的顏色是只單擦一次,因為拍照實在太淡了

所以其他張照片我都是在擦了兩到三層的眼影喔

拍照顏色就變得很美了~ 喜歡畫下眼尾的人,也可以把這個紅咖色畫在眼尾上

效果我也是挺喜歡的,打亮的眼色塗一點在眼中的地方讓整體亮亮的

 

SAM_5991

 色號 GN-1

如果你喜歡煙燻妝的朋友,推薦你可以選這一盒喔

想要重煙熏就多塗,喜歡淡淡的塗一層也能有效果喔

 

SAM_6035

墨綠色眼影,打亮色是金色

我個人挺喜歡這盤眼影的打亮色!!  顏色好好看喔

不管跟哪個主色搭配都好看耶!!!

 

SAM_6040

 左邊是RD-1  右邊是GN-1

大家可以對比一下  兩個煙燻色的顏色

  

GN-1

左上是淡妝,如果不敢畫濃妝的人,淡妝也不錯

下圖是我塗了兩三層後的顏色,整個顏色明顯非常多

喜歡煙燻效果明顯的人,建議你們要使用這一盒

 

SAM_5993

色號PK-1

咖啡色配上粉紅色打亮,基本上只要咖啡配粉紅我都蠻喜歡這個組合的

我都是一隻手指走天下,慢慢堆疊上去就可以了

 

SAM_6042

 這組跟剛剛的RD-1 不一樣的是主色是咖啡色為主的顏色

剛剛的RD-1 主色是偏紅色系,所以乍看顏色很相近

但其實兩個顏色還是不一樣唷

 

PK-1

右上顏色為淡妝顏色,這盒就很適合平常上班使用

外出遊玩就多擦兩層顏色就會更加耀眼

個人蠻喜歡這一盒的,我比較喜歡粉色系列的妝容

而且外出擦兩三層眼影 也不會覺得妝容很厚重

 

GN-RD

第一張是淡妝,只擦了一層的眼影,所以拍照效果拍不太出來

中間跟下面都是加重兩三層,我喜歡這個系列的原因之一

你喜歡多亮眼的眼妝,取決於你要上幾次眼影

每上一層眼影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唷!!   

跟一般眼影不一樣唷,這個系列的眼影都是多擦幾次顏色會更美

 

更多KATE資訊 請看官網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