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58

最近天氣冷颼颼,大家的皮膚還好嗎

發現天氣越冷,皮膚越乾燥耶!!!!

雖然台灣是濕冷天氣,但是保濕依然要做足

不過天氣好冷,敷臉這件事情完全放在旁邊了吧

 

但是別怕,今天要跟你們分享好用的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

一油十用,一瓶全效精華用處多多啊!!!

 

SAM_5960

 

相信很多女生不喜歡瓶瓶罐罐的

最好能洗完臉一分鐘內保養完畢

 

2013年台灣三茵推出自有品牌Delocéan+,經過海洋生物學家、弘光科大以及GMP保養品廠研究團隊

終於2014年讓品牌升級了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設計出簡單又快速的保養品拉!!!

 

SAM_5959

奢華懶人保養,一瓶搞定所有需求

全產品無人工色素、無MI/MCI、無酒精,通過SGS保養品安全檢測

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IMG_9222

 

輕油已經是護膚的保養趨勢了!!!

大家真的不用擔心油護膚會阻塞毛孔喔!!

或是會不會使用後整臉泛油光,或是會不會長毛孔長痘痘

 

質地清爽與吸收度高,很適合秋冬作為肌膚的脂質保濕屏障,舒緩且鎮定受刺激的皮膚

 

 

IMG_9224

 

如果不敢直接使用的朋友,也可以加在平常用的精華液內,可以防止精華液的養分跟皮膚的水分流失

並且提升精華液本身的功效跟修復能力喔!!!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乾燥,鼻子都脫皮了耶!!!

擦完精華液後我的脫皮並沒改善,所以我直接使用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塗整張臉

真的不油膩!!!!   我自己其實也會怕油品的保養會不會阻塞毛孔之類的

但是你把精華油直接塗完整臉,你會發現一下就被你乾燥的臉蛋吸收了喔!!!!

尤其是臉頰跟鼻子比較乾燥的地方!!!  吸收更快

 

IMG_9225

因為手並沒有很乾燥,所以大家還是可以看到精華油在手上喔!!!

基本上不用使用太多用量就可以塗抹整張臉了

示範給大家看,所以我在手上的用量比較多一點

 

SAM_5961

 

我按壓一次的精華油可以使用整張臉喔!!!

我都是先塗抹在臉上的五個部位,再用雙手推開精華油

(額頭、兩個臉頰、鼻子、下巴)

 

SAM_5962

 推開在臉上的樣子,隔天上妝最明顯了

最近天氣冷鼻子更容易脫皮乾燥,上粉底很容易脫妝

如果你妝前覺得臉部比較乾燥,也可以先上一些在臉上,這樣上妝會更服貼唷!!!

 

文章一開始跟大家說了一油十用

這瓶全效精萃可以當自製保濕噴霧、護唇、敷臉前溫敷、臉部按摩、化妝棉保養

搭配精華液使用、護髮油、指緣油、搭配身體乳液使用、身體或手腳特別乾癢處

 

用處多多啊!!!   我個人都是平時保養以及身體乾燥處使用

而且這瓶精華油味道也很好聞唷!!!

味道就是你去給店家SPA臉部時會有的香味

安定又好聞,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香味的

 

SAM_5922

 

一起來鎖住濕度與養分吧!!! 

這樣才能長時間擁有漂亮的妝容唷

 

官網連結  https://goo.gl/A4tm8L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