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被設計師告知我的頭髮太常染燙

頭髮已經爛掉了,接近無法燙髮的階段

剛好月中去了一趟歐洲,一回國我就立馬安排護髮

歐洲天氣乾燥,頭髮糾結程度比我想像中還有更加嚴重耶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位於竹北高鐵附近的Celsius Salon

  

SAM_5877.JPG

 Celsius Salon店門前可以停車唷

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都很方便

完全不用擔心染燙護時間太久,車子會不見的問題唷

  

IMG_9189.JPG

Celsius Salon的位置區旁邊都有可以放包包的地方

前方也有電視可以看,所以染燙護也不會無聊唷

 

SAM_5892.JPG

Celsius Salon價錢是公開的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我今天是做深層護法,我的頭髮長度是L

過肩的頭髮就算L唷!! 如果你的頭髮已經超過胸部就是XL

而且生日還有85折耶

 

SAM_5893.JPG

Celsius Salon很貼心

一到位子上立馬就有飲品可以享用,還有一盤點心可以享用唷

完全不用擔心時間太久肚子餓的問題耶

 

SAM_5895.JPG

洗髮區也有毛毯

洗髮時也會貼上防水的貼紙,完全可以好好享受洗髮的時間

 

SAM_5890.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天做的深層護法

非常推薦給有染燙的朋友唷

龐德結構式護髮是新款的護髮

 

SAM_5886.JPG

 可以讓頭髮更順暢,讓你斷裂的頭髮更加堅固

並且改善分岔的問題,也能讓你染燙的髮質更好

 

SAM_5887.JPG

重點是非常簡便

也不用耗時太久,但是效果卻能更好喔!!!!

 

 SAM_5881.JPG

 來看一下我護髮前的髮質巴

雖然我洗髮都會潤絲了!!也會擦保濕產品、髮油等等

但是效果還是沒有很好耶!!!

 

SAM_5884.JPG

 摸起來還是乾乾的,有時候自己以為頭髮有進步一些了

來髮廊時設計師一摸,髮質依然不太好!!!

我的頭髮比較細,又加上這半年我染燙多次,所以髮質整個超級糟糕

加上去了一趟歐洲,頭髮糾結到很扯的地步!!!!

洗完頭髮整個大打結耶!!! 不知道梳了多久才把打結的部分梳開的

 

順帶一提,Celsius Salon光是洗髮就很舒服了耶

洗髮第一次會使用清潔性較強的洗髮精

第二次使用保濕成分高的洗髮精唷!!!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洗到很舒服的洗髮了!!!

我覺得就算單單去洗髮吹整都很OK!!

 

SAM_5899.JPG

 龐德結構式護髮不一樣的就是

當護髮產品上玩在頭髮上面後,就會用蒸氣在旁邊幫你繼續加濕保護

不過這個加濕產品要單做護髮的客人才能使用喔

因為要在位置上使用,如果是躺平在洗髮區就沒辦法使用了唷

 

SAM_5900.JPG

 不過現在新型的護髮跟以前差很多

以前耗費時間又久,效果也沒有這種護髮好

也不用再用加熱器來蒸頭髮!

大概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頭髮了唷

 

SAM_5902.JPG

 染髮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但是Celsius Salon護髮完畢後的頭髮顏色一樣是很好看耶

而且我的頭髮順到很誇張的地步

髮質很好!!  完全跟剛剛的糾結頭髮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耶

 

SAM_5903.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在髮廊吹整很順,結果回家自己洗髮就又打回原樣的感覺過

設計師要我回家自己洗髮完畢在感受一下這個護髮

 

SAM_5908.JPG

 本人隔天洗頭,頭髮依然非常順暢

而且一點糾結都沒有唷!!!

你完全可以感受到你的頭髮有變健康

如果每個月去保養一次外加自己勤勞護髮

相信我的頭髮會改善很快速

 

SAM_5909.JPG

 再次提醒有染燙的美女們

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頭髮

一定要好好勤勞護髮喔!!!

 

SAM_5910.JPG

 果然新的結構式護髮有讓我驚艷到

跟以往的護髮真的不一樣耶!!!!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尤其是頭髮分叉很誇張的人,或是打結很扯的人

 

SAM_5911.JPG

 從髮廊回到家後的頭髮

乾巴巴的頭髮已經消失不見了

 

SAM_5911-1.JPG

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我的設計師是donkey

個人覺得他服務很好,人也很好聊

大家也可以至他們的FB觀看作品喔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lsiusHairSalon/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95號
電話:03-5502567

 

** 此文與Celsius Salon 合作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