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大家都蠻愛吃炸物的

似乎很少專賣炸物但可以讓你坐下來跟朋友現吃炸物聊天的店家耶

通常炸物都是買了邊走邊吃,或是外送當下午茶之類的

新竹這家薯條專賣店,不僅可以現吃炸物還可以店內享用熱騰騰的炸物喔

不用吃到冷掉的炸物,還可以跟友人在這邊喝飲料吃炸物聊是非

 

B002

 飛薯位於大遠百、城隍廟附近

走路大概5分鐘就能抵達了唷!!! 

如果喜歡喝氣泡飲的朋友,也可以先來飛薯買飲品炸物去看電影喔

 

B001

 先選擇你喜歡的薯條,在選醬料

有起司的醬料,建議店內享用唷

搭配薯條飲品還有折價喔

 

B003

 如果天冷想要喝熱飲,飛薯也有賣熱飲喔

另外,飛薯還有小點心!!  大家也可以選擇喔

 

B003-1

 飛薯也有組合套餐

薯條+炸物小點心+飲品,任你搭配

 

B004

飛薯櫃台前就可以看到薯條的樣子

這樣你們想要吃的薯條種類也比較好挑選

  

B005

 飛薯店內用餐空間,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愛吃炸物想跟朋友聊聊

或是等電影有空檔時都可以店內享用,吃個炸物聊天一下都非常OK

 

B006

 兩人一起吃也有個人空間喔

所以不管是一群朋友還是兩人都沒有問題

 

B008

 店內用餐,還有分享盤耶!!!

而且飛薯使用的內用叉子或是外帶叉子

我個人都覺得蠻不錯的耶!!! 跟一般餐廳不太一樣唷

不是塑膠也不是鐵製的叉子~  有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B025

外帶的朋友,店家是使用紙盒喔

旁邊還有貼心的提繩,外帶的叉子也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叉子唷

不是軟軟的塑膠叉子捏!!!!     

 

2018-01-06 16.47.12

 若你是喜歡吃下午茶的朋友

來這邊吃炸物喝飲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B023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飛薯的三種薯條唷

格子鬆餅薯  /   經典直薯  / 翹翹薯

 

格子鬆餅薯:
鬆餅狀,由於接觸到油炸的面積較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更加酥脆


經典直薯:
選用3/8英吋的粗直薯,吃起來留有最原始吃薯條的手感,更加倍的口感。


翹翹薯:
國外愛吃這款薯條,加厚版的洋芋片,口感綿密鬆軟

  

B024

三種薯條都可以搭配店家特製的10種醬料唷

圖片這款是新醬料,最近也會推出喔

芥末蝦軟醬,味道比較特別一些,喜歡吃芥末醬的人就可以選這款醬料

 

這三款薯條,我個人最喜歡吃翹翹薯,口感綿密,有一點點類似地瓜薯條的味道

但是不像地瓜薯條硬硬的,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個口感的

直薯應該是大家最能接受的口感,飛薯的這兩款薯條都不會硬硬的耶!!!

炸物的時間很精準,口感都蠻好吃的喔!!

我個人比較沒有這麼喜歡格子鬆餅薯,因為口感比較硬一點

但就是類似餅乾跟炸物之間,若你喜歡吃有口感一點的人就會很愛這款鬆餅薯

 

B009

 飛薯的小點心炸物選擇也很多!!!

好幾樣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一起分享給你們喔

 

右邊的是香濃牽絲起司條

如果你是愛吃起司條的人,推薦你點這個

我個人蠻愛吃起司的,飛薯的起司條蠻濃郁的耶!!!!

但是又不會濃郁到讓你害怕,雖然我愛吃起司,但是太濃厚我還是會怕怕的

這個起司條完全可以讓你一條接一條吃下去喔

 

B010

 旁邊的醬料也一起附上給你們喔

英式炸魚(左上) -法式塔塔醬     /  薯拿棒(右上) -堅果巧克力醬

美式洋蔥圈(左下) -泰式酸辣醬 /  多汁雞米花(右下)  -蜂蜜芥末醬  

 

先從炸魚介紹起,這個炸魚好好吃喔!! 完全有驚豔到我耶

並不是因為這篇是邀稿文章我就這樣說話耶!!!!!

炸魚內軟外酥,我喜歡他們這家炸物,因為都不會炸過頭導致過油過硬的問題

 

洋蔥圈,我個人沒有特別愛吃洋蔥圈,因為大多數的店家都是過油過硬

但飛薯的炸物都沒有這些問題耶!!!  店家真的有用心研究炸物的火侯時間

你如果是喜歡吃洋蔥圈的人就可以點這個來吃吃看,也是不錯吃

 

多汁雞米花,這個要大力推薦一下!!!!

跟炸魚一樣,一口吃下就會讓你驚豔到,很好吃捏!!!!

可以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不管是單吃還是沾醬都很OK

 

飛薯特製的醬料其實都蠻好吃的,我個人最喜歡蜂蜜芥末

不管沾哪一種炸物都非常搭,喜歡酸辣口味的人就可以點泰式酸辣醬

塔塔醬也是大家最能接受的醬料,可以解炸物的油膩

巧克力醬建議搭配薯拿棒來吃,口味比較搭一些

 

winni大推雞米花還有炸魚,大家去吃薯條也要記得點這兩款小點心耶

  

2018-01-06 16.47.51

 薯拿棒,讓我想到電影院賣的吉拿棒耶

但是不同的是沒有外面那一層糖霜,飛薯的薯拿棒味道很類似吉拿棒

所以這款蠻適合搭配巧克力醬的唷!!!  口味很搭,這個也蠻不錯吃的

 

B012

 火山熔岩起司

這款建議要現點現吃唷!!!!

因為起司冷掉不好吃~ 所以愛吃起司的人請店內用餐唷

 

B013

 熱熱吃還可以吃到牽絲的起司唷!!!

如果冷掉就是整陀起司醬料了,雖然冷掉不會不好吃

但是起司還是要熱熱吃耶!!!

這款也蠻推薦的,畢竟我愛吃起司,所以我覺得熔岩起司好搭薯條唷

整個薯條都被起司醬包覆了耶!!  好吃~ 可以一口接一口吃捏

 

B015

 焗烤墨西哥辣肉醬

 

B016

 這款也是建議要店內使用唷!! 或是要力馬完食

飛薯直接淋上熱騰騰的起司醬料,下面還有加上辣肉醬(有添加牛肉)

最上面還附上墨西哥辣椒搭配食用

礙於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友人說這款薯條的醬料蠻好吃的

雖然是寫辣肉醬,但其實並不會太辣喔!! 所以不能吃辣的人也可以點

這個辣椒只是提香用的,增添風味,並不會辣

整體也是蠻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B019

飛薯的飲品有好幾款氣泡飲可以選擇喔

蔓越莓紫蝶 /白桃氣泡飲 /藍色天空 /柳橙香檳

不知道你們喜歡喝氣泡飲嗎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氣泡飲搭炸物也很OK

 

這幾款氣泡飲,我最喜歡蔓越莓紫蝶

酸甜酸甜的口味深得我心~ 而且漸層飲品視覺享受也很舒服

白桃跟柳橙氣泡飲,有一點選不出來

這兩款都好喝,喜歡喝甜一點或是白桃的朋友就可以選白桃

喜歡飲品帶有一點柳橙香味的人,可以點柳橙香檳唷

 

這家不管是朋友餐聊天還是愛吃炸物的人來享用都非常推薦喔

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lyfries/

11:00-23:00,0973 190 502

新竹市西大路462號

 

  * * 此文為 飛薯 邀稿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