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

 

這半年我發現新竹開了好多個人火鍋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個人小火鍋喔!!!

新竹目前有兩家分店,一家在園區,一家在市區

大家也可以上肉多多官網查詢店家位置唷

 

A002

 

基本上官網也有MENU,肉多多就是肉盤+菜盤+湯底

女生點XL就非常夠吃了唷!!!!

如果你不想要吃菜,想要換肉或海鮮也可以喔

 

A003

 

豬牛羊雞魚   都有

價位299-799 不等

 

A004

 

還可以再額外單點其他餐點喔

但是,光是菜盤+肉盤就吃到你不要不要了

 

A005

 

店家的自助區,也有熱飲、咖啡

 

A006

 

夏天來用餐或是愛喝冷飲的也有提供

 

A007

 

醬料區也是非常多,還有特製的胡麻醬跟豆乳醬喔

店家特製的胡麻醬跟豆乳醬,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沾肉蠻好吃的,跟沙茶醬不一樣唷!!!

大家可以裝兩種醬料,不管是沾肉還是沾菜都OK

 

A008

 

肉多多蠻貼心的,就連醋都有果醋跟白醋可以選擇喔

 

A009

 

菜盤!!!

對你沒有看錯,這是一人份喔!!!

而且後面那一大坨的高麗菜就是這麼多!!!!

根本光吃這個菜盤就已經飽了一半以上

他們真的就是菜盤,火鍋料很少的菜盤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菜盤,火鍋料我個人不愛

我隨便數一下就有14種蔬菜了唷!!!!

 

A010

 

附餐可以自己選擇,我愛吃烏龍麵,朋友選了王子麵

我直心覺得肉多多超級大方

烏龍麵的份量也非常多耶!!! 看起來小小一碗,但煮出來超級多

我真的是差一點就吃不完這一碗烏龍麵了

 

A011

 

我們都選不用額外加價的石頭火鍋

若你湯頭想要選其他種類也是OK的唷,額外加價就可以了

 

石頭火鍋的湯底還蠻好喝的

直接涮肉片也OK,但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可以選麻辣鍋喔

 

A022

因為肉太多,根本無法拍完耶!!!!

一桌四個人,一人一盤肉外加兩盤打卡贈送的肉盤

一個桌子已經擺了滿滿的肉盤拉!!!!!

 

A013

 

低脂牛

朋友都是愛吃牛肉的,所以他們選了三種不同的牛肉喔

基本上都蠻好吃的,肉片都很薄,油花也都很美

只要輕鬆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A016

 

雪花牛

雪花牛跟低脂牛相比,肉片比較厚一點

比較有口感一點,雪花牛的油脂比較豐富一些

 

A017

 

說真的,我光拍照這些肉,我也是很想要吃一下

油花分佈的很美耶

 

A018

 

霜降牛

這三盤牛肉中,這一盤最貴

但也是最好吃的一盤喔!!!!

如果你有預算,建議你點這盤,她們大家都大推這一盤牛肉喔

 

A014

 小羔羊

 

A015

 

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小羔羊喔

我個人覺得這個羊肉也很好吃耶!!!!

沒有甚麼羊騷味~ 完全可以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耶

而且份量也是超級多的耶

 

A019

 

打卡送的牛五花

 

A020

 

299的牛五花,油花比多一些

所以口感上會比較油膩一點!!!

如果會怕油膩的朋友不建議點

但是打卡送肉就加減吃一下喔

 

A021

 

打卡送 特選豚

299的特選豚也不會不好吃耶

所以如果想要省錢的朋友,其實你可以點299的特選豚

肉質還不錯吃!!!  也不會油膩膩的唷

 

A023

 總共有六盤肉在我們桌上

我們真的是吃到最後剩下半盤肉

請隔壁桌的友人在幫我們吃一些!!!

愛吃肉的人真的大推你來肉多多吃火鍋!!!!

完全可以一口氣吃肉,而且是非常多肉!!!!

請不要輕易挑戰XXL,非常可怕喔!!!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rododohotpot.weebly.com/

FB:  肉多多火鍋-竹科店

11:30-0:00

新竹市工業東二路1號 (科技生活館)

03-666-8998

 

** 此篇文為自費文章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