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079

相信女孩們,都會染燙頭髮

但是你們有認真選洗髮精、護髮商品嗎

 

今天跟大家分享 Renata蕾娜塔 這個品牌

R・ENATA蕾娜塔髮品,是由一群7年級生所打造的髮品王國,創立至今即將屆滿7年

蕾娜塔堅持在台包裝生產,並透過日本新技術的合作與進口各國天然優質的草、木本植物等的化妝品原物料,

希望用最天然純淨的方式,傳遞給人們 R・ENATA對於頭皮肌膚及髮絲修復養護與再生的純淨力量。

 

SAM_4091

 香氛系列產品

http://renata-hair.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79_99

 

香氛系列也有男生系列商品喔!!

女生可以選5號或9號,這兩款洗髮精都是針對燙後的髮質加強的喔

如果比較喜歡香味重的人,可以選9號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香味淡的人可以選5號

 

SAM_4080

 No.5香水燙後洗髮精

 

SAM_4083

 前調:果樹朝露的清新與樹葉間灑落的陽光溫暖
中調:百合仙子與鈴蘭帶來幸運的祝福
後調:感受麝香內斂與東方檀香的雋永香調

 

SAM_4082

因為我有染燙的關係,但受損有點嚴重

有時候我們自己摸髮質不覺得很糟糕

結果我最近去燙頭髮才知道,原來我頭髮超級不OK的

已經被設計師警告要好好照顧頭髮

 

5號香水燙後洗髮精是針對燙後專門設計的洗髮精唷

PH5.5弱酸性,有助於毛鱗片收斂

海洋糖可以增加髮絲強韌度 

 

SAM_4094

 5號香水洗髮精是透明的唷

單聞香味還蠻香的,但洗髮時並不會很香

洗完的頭髮也是淡淡的香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洗髮精

有香味但是不會香到不舒服

起泡還算蠻好起泡的洗髮精,泡沫是細緻的那種

最近我都用這瓶洗髮精,連續使用好多天了

頭髮有順一些,長期使用效果會更好

 

SAM_4084

 No.5香水燙後護髮素

 

SAM_4085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搭配使用護髮素

也就是平常會使用的潤絲產品

有去染燙的朋友就會知道

設計師會告知,每次洗頭都要搭配使用 唷

 

護髮素裡面有添加秋葵蛋白可以緊緻毛鱗填補缺口

山扁豆的天然雜多醣分子修補流失光感

 

SAM_4096

我個人蠻喜歡 Renata蕾娜塔這一款護髮素

完全可以當居家修護使用唷!!!!

有些潤絲產品,只是讓頭髮變順而已

但是修護程度並不高,吹整完頭髮後頭髮還是很毛

或是摸起來依然乾澀不順

但這款護髮素,光是濕髮時使用就有感覺了喔

我都是洗完頭髮擠兩下直接擦在髮尾10-15公分處

也就是耳下的頭髮都會修護到

大概靜待1-3分鐘就會沖洗了喔!!

產品包裝標示靜待1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沖洗完畢的頭髮很順暢,而且有沒有使用真的有差別

頭髮順暢程度會有弱差喔

如果你很懶惰無法使用護髮膜產品的朋友

建議你可以使用這瓶燙後護髮素,效果一樣很好

 

SAM_4087

 

黑醋栗修護髮膜

http://renata-hair.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79_72

 

SAM_4088

 

頭髮洗淨後,將黑醋栗修護髮膜,均勻塗抹於整頭,靜待10~15分鐘

 

SAM_4089

 如果你跟我一樣

 頭髮受損程度挺嚴重的朋友

請麻煩勤勞使用護髮膜產品,一周兩次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麻煩,那就至少停留2-3分鐘沖洗也可以

效果比較好的方法是用熱毛巾包住頭髮停留10-15分鐘

 

這瓶跟剛剛介紹的護髮素一樣,效果都很好

就是你有用就會有感覺的商品

女孩們,想要有健康的頭髮就要當勤勞的女生

不然你就會變成頭髮分岔的稻草人

 

5

 

上圖是剛洗完頭髮的照片

甚麼商品都沒有塗膜的狀態

 

下圖是吹整完畢的照片,也是沒有塗抹任何商品喔

 

6  

礙於我頭髮受損嚴重,所以直接吹整的頭髮還是有一點毛

所以這張照片除了右上有標記前的照片,其他照片都是有上過護髮油的頭髮了

但其實只有弱差在髮尾的部分

頭頂到髮中的部分都是差不多的

 

Renata蕾娜塔的這三款商品都蠻好用的

不管是外包裝還是裡面的商品都很有質感

分享給你們喔

 

Renata蕾娜塔 官網

http://www.renata-hair.com.tw/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