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高雄的在地小吃喔

前陣子去高雄玩了幾天,去之前有看到朋友說這間鴨肉珍非常好吃

還有高雄台南必吃的布萊恩紅茶!!

 

A001

 鴨肉珍位於高捷鹽埕埔站,走路5分鐘就到了喔

winni是假日晚上前往用餐的喔

店內要小排隊一下,不要看到排隊人潮就嚇到了喔

店內位置很多,所以只要一個人排隊一個人去坐好就可以拉

每張桌子上都有號碼牌,告知老闆你坐哪就可以了唷

 

A002

 內用外帶請告知清楚

鴨血、鴨腸等等都可以加冬粉、乾、湯皆可

 

A003

 老闆的速度非常快!!!

所以排隊請想好你要點甚麼

 

A005

 鴨胗

我個人覺得可以點湯的

因為這家的高湯實在太好喝了

如果想要吃湯冬粉的人,可以加你想吃的內臟

這樣一舉兩得

鴨胗脆脆的~ 這個跟外面賣得差不多

 

A006

 鴨血

因為新竹的鴨血都是黑赫色一塊,用炒的鴨血

所以我沒有想到是像豬血糕這樣子的鴨血

還想說,怎麼每桌都有點一份這個

我沒有點到,結果送餐的時候鴨血就來了

 

鴨血糕跟豬血糕的味道還是不太一樣

口感也不一樣喔!!  可能比較少吃鴨血糕所以豬血糕對我來說比較能接受

鴨血糕口感比較有顆粒感!比較硬一點! 

但這應該是鴨肉珍的特色,所以來吃的朋友還是可以點喔

 

A007

 鴨肉冬粉

這家鴨肉麵似乎沒有麵喔!!! 只賣冬粉

但是正因為是冬粉,所以更吸滿了鴨肉的湯汁

超級夠味,完全不用在加胡椒粉之類的調味料了

這碗湯好好喝喔!!!  喝下第一口真的是覺得好險我有堅持要來吃

完全就是心花朵朵開的狀態

不是我誇張,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濃郁的鴨肉湯頭耶!!!!

完全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新竹的鴨肉麵湯頭大概就是那樣子了!!  

如果你有機會來高雄吃這間鴨肉珍,你就會瞬間覺得新竹的鴨肉麵都遜掉了

 

A008

 鴨肉飯

 我個人不愛吃肉燥飯

尤其是看到這麼肥的肥肉在上面更覺得不OK

但是!!!  你們一定要點上一碗肉燥飯或是鴨肉飯來吃

這家的肉燥飯跟新竹的完全不一樣耶

不會油膩又不會死鹹喔!!!

味道好香唷!!!

 

A009

 一點都不能輕忽的肉燥

應該也是我目前吃過很好吃的肉燥飯了

但是大家也不要因為我說很好吃,就直接點大碗耶

還是可以點小碗叫一些小菜來搭配

 

 【店家資訊】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8號

07-5215018,10:00-20:00 (周二公休)

 

A010

 布萊恩紅茶

現在全省都有分店,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

營業據點連結

 

A011

 

礙於我是假日去買飲料的,一大早店家都還沒開門就到了

我隨意點了觀音紅茶跟麥香紅茶

店家說這是最多人點的茶款

說真的一杯500CC的紅茶40元,真的不便宜

但是他貴的值得,真的很順口耶!!!

而且茶的苦澀味道都沒有喔!! 這點很厲害

另外觀音茶都比較濃一點,但是我這天喝完並沒有心悸喔!!

個人喝太濃的的茶會不太舒服~

 

麥香紅茶的味道很順口,味道比較淡一些

不喜歡喝濃茶的人就可以點麥香紅茶

 

我個人很喜歡喝紅茶,各種不同的紅茶都挺喜歡的

布萊恩的紅茶種類很多,喜歡的朋友去高雄台南遊玩

不要錯過喔!! 畢竟發源地是南部,所以我覺得北部南部都可以喝看看喔

 

【店家資訊】(高雄)

高雄十全店: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59號
07-3133359
 
高雄鼎中店: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678號
07-3108080
 
高雄岡山店: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354號 
07-621-9360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