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不覺我的指甲油也蠻多瓶的

而且都是UNT的唷!!!

個人覺得UNT的指甲油很好用! 

而且UNT又會一直出新的顏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2017秋冬新色喔

 

3

 NV420  四季女神

你眼裡的忌妒,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

  

2

 NV415 忌妒的光芒

你眼裡的忌妒,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

 

4

 NV815 太陽釉亮保護膠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維持釉亮色澤

 

5

 先來分享NV420

一般人可能會不敢擦綠色的指甲油

但秋冬的外套都比較厚重一 點的顏色

本來我也以為墨綠色指甲油會不會很奇怪

但是一點也不會喔!!!!!

 

6

如果你想要顏色更飽和一點

可以擦兩層!!  擦一層的顏色比較淡一點

但我個人覺得一層就很好看了喔!!

 

7

 擦完後再使用太陽釉亮保護膠上一層保護膠

這樣指甲油會更持久,一般指甲油擦兩三天就會開始脫落了

我個人擦了4、5天都沒有出現脫落情形耶!!

所以想要持久的人一定要擦保護膠唷

 

SAM_3123

介紹秋冬另一款新色 NV415

我個人覺得這個芥黃色,夏天也適合喔

不敢擦亮色系料的人,這兩個顏色都很適合

 

SAM_3121

 

黃色也不會很突兀!

很適合想要有所突破但又不敢大膽嘗試的人

 

SAM_3124

如果你會出去遊玩更加適合

或是喜歡拍穿搭或是愛拍找的人

更加需要為指甲上顏色喔!!!

喜歡顏色飽和一點的人 可以擦兩層

這兩個顏色不管是擦一層還是兩層都好看

 

10

 在戶外的照片

顏色會比較淡一點! 因為戶外的光線比較強

所以如果想要明顯一點的朋友

記得要擦兩層三層喔!!  顏色會很飽和

 

11

 黃色是不是也很夏天呢

秋天也非常適合的顏色

整個人都輕盈很多! 而且我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更透白了

 

12

 我的綠色就是比較明顯的顏色

存在感比較強烈的顏色

不管你是搭白色還是深色系列的衣服

基本上都很好看喔

 

UNT的三高標準: 高持久、高光澤、高顯色

而且好卸除、好上色、好刷勻、又抗刮

這樣的好優點,大家要去試試看類光療系列的指甲油唷

 

SAM_3210

 再看一下兩個顏色的照片巴

 

SAM_3211

  我個人兩個顏色都喜歡

分享給喜歡類光療指甲油的你們喔

 

產品網址:http://w.unt.tw/7A0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