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火鍋

我現在越來越不愛吃  吃到飽類型的火鍋了!!!

第一個我根本吃不完這麼多東西

第二個食材不好,肉質也都是冷凍肉!

第三個吃到飽隨便吃一吃也要400-500以上,那不如吃精緻鍋物

 

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喜歡吃新店家的朋友

這家我要推薦給你們唷!!!!!!

 

位於新竹女中後門口,芙洛麗飯店正對面喔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Ph002

我只有拍這頁菜單

他們家還有龍蝦  各類海鮮的套餐

有時候店家還有打卡的活動!!!

大家可以關注FB唷~ 店家都有公告

如果你想要吃海鮮的朋友,也可以上FB查詢

 

Ph006

我們是假日用餐的!! 所以假日活動是打卡湯頭部用加價喔

現在還有父親節的活動,打卡送海鮮喔

 

Ph001

店家座位不算多,所以如果聚餐人數比較多一定要提前預約

個人覺得不管是家庭朋友聚會還是公司聚餐都很OK喔

 

Ph005

鍋牛有提供茶飲喔!!!

但是湯頭好喝,所以我根本沒喝到幾口茶

 

P001

醬料區也是提供滿滿的辛香料

 

Ph008

牛五花肉   290

說真的,這一份肉蠻多的耶!!!!

如果你不是很餓可能會吃不完喔!!!

而且不是冷凍肉~ 所以肉質好吃

油花也不油膩喔~~~ 看我朋友一片接一片吃

 

Ph009

梅花豬肉 280

普通的豬肉有兩種可以選擇

看你比較喜歡吃油花多一點還是瘦一點的豬肉

我個人當然選瘦肉多的

說真的,280元可以吃到這樣的鍋物,CP值蠻高的耶!!!!

一盤肉大概快要10片肉喔!!!  對女生來說非常夠吃

而且每一塊肉都是大片的喔~~  不是小小片碎掉的

 

如果跟關新路的鼎盛十里相比

價位跟CP值來說,鍋牛勝出!!!!  

同樣價位來說,鍋牛的肉質比較好而且也比較多

鼎盛十里300以下的肉質都挺普通的,而且肉也不多

 

Ph011

配餐可以選 烏龍麵 / 飯 / 王子麵 / 冬粉

 

5

湯頭因為有活動,所以我們都選加價的湯頭喔

推薦大家選泰式湯頭!!  非常夠味!!!!

而且中途加了兩次湯,味道也沒有因此淡掉喔

 

右邊的湯頭是蒜頭蜆湯

如果你喜歡一樣食材一樣慢慢吃的人

可以吃到食物最鮮甜的味道

建議你就可以點清湯的這種湯頭

 

6

鍋牛的菜盤

說真的,這份菜盤非常多耶!!!!!

而且也沒有爛掉的菜喔!!  都是乾淨的,不是冷凍的耶

很大方的菜盤,本人吃不完!!!  太多了

高麗菜也很多,空心菜也是蠻多的

很多蔬菜一般店家都只給一塊,鍋牛給你兩塊喔!!!

玉米也是厚厚一塊,不是薄薄的一小塊喔!!!

 

7

如果你想要加點也是OK的唷

朋友加點的餐點~  另外要跟大家說一下他們家不是用蛤蜊唷

是用比較好的恰嘴(台語)

我實在不知道國語怎麼說這種蛤蜊!!!

蛤蜊肉是橘色的那一種,簡單說就是比較好的喔

 

這家的鍋物蠻推薦大家去吃的唷!!!

缺點是不好停車,連機車都不好停車的一家店

所以要去用餐的朋友,請停遠一點喔!!!!

有酌收一成服務費喔 

 

【店家資訊】

新竹市民族路66號

03-5358832

11:30 - 14:30 、 17:30 - 22:00

https://www.facebook.com/鍋牛鍋物-新竹店

 

 ** 此文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