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有在follow韓國品牌的朋友

肯定都知道這款卸妝膏巴!!!!

 

我個人有再用banila co.的CC霜

卸妝膏之前有用過一次,印象還不錯

 

2

banila co.  最有名的就是卸妝膏跟CC霜了喔

現在台灣都買的到喔!!! 不用去韓國也可以買喔

 

2-1

卸妝膏有分好幾款

功能都不太一樣,如果你有想要針對甚麼功能

可以使用綠罐或白罐,一般款都是使用粉色這罐喔

 

SAM_1850

大家平常選用的卸妝產品

最怕遇到哪一種的卸妝產品呢

 

我個人很怕遇到卸妝時  整臉油膩膩的

即便加水乳化了,用清水潑臉時,臉依然是油膩膩的

或是卸妝產品會跑到眼睛內,眼睛內也是油膩膩的

 

有些產品不僅有這些問題,用完還會長粉刺

 

SAM_1853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banila co. Zero卸妝凝霜

每3.3秒銷售一瓶,去韓國遊玩的人必買產品

 

SAM_1854

banila co卸妝凝霜打開後

產品內有一個小包裝,是蓋子以及刮勺

 

SAM_1855

是不是很貼心,產品本身就有附贈刮勺喔!!!

而且上面還有透明蓋

 

SAM_1856

banila co. 卸妝膏 有淡淡的香味

這個香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清香

 

SAM_1858

平常不用的時候,我都會把透明蓋以及刮勺放在罐子上

再蓋上蓋子~ 要用的時候直接用刮勺取適當的用量就可以了唷

 

7

基本上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使用全臉了

 

3

這是我的卸妝前照片

我有特別拍眼線的部分

很多人都會畫眼妝吧!!  

像我之前都是分開卸妝,先把眼妝卸乾淨

之後在卸臉部的彩妝!! 所以卸妝要兩個產品才會卸好

 

4

直接用卸妝凝霜,直接塗抹在臉上按摩完畢

請切記,手一定要乾乾的唷!!!!

 

4-1

全臉都按摩完畢後,就可以加水在按摩一次

之後再用清水直接洗臉就可以了喔!!!!


洗完臉不會油膩膩的,卸妝凝霜也不會跑到眼睛裡

而且我怕眼妝沒有卸乾淨,所以我還用了平常會用的眼唇卸妝液在卸一次眼妝

真的沒有殘留的彩妝耶!!!!   臉上也是喔!!!!

真的很乾淨~  有讓我驚訝到耶!!!

 

SAM_1874

另外,我有用衛生紙擦一下還沒加水前的卸妝凝霜

臉上的彩妝都被溶解了唷!!!!  

 

蘊含木瓜酵素,能深入毛孔溶解所有彩妝、防曬與髒汙,防水眼線與持久唇彩一樣輕易溶解。

 

卸妝膏很好推開,而且清爽不油膩

洗完臉清爽不緊繃喔!!!

 

5

卸妝完畢的臉!!!

我的眼妝、眉毛的彩妝都卸乾淨了喔

臉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9

 難怪大家去韓國都必買這個

可以3.3秒就賣出一瓶不是沒有原因的唷

 

官網

https://www.banilaco.com.tw/event/2017zero/index.html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