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會想要去Discovery Mall 逛逛的人

本人大推去這間餐廳吃飯看海景看夕陽

你一定會覺得出國怎麼會去吃義大利麵呢

應該要吃道地的食物嘛!!!

但是巴里島的食物大概就是那樣子

所以有幾餐可以安排外來食物喔!

 

2

這間餐廳也是我意外找到的! 很怕無法趕上看夕陽的時間

結果好幸運阿~~  因為我們是從烏布前往庫塔換飯店

在前往Discovery Mall吃晚餐逛街

從烏布到庫塔其實蠻久的,一兩個小時左右喔!!!

 

SAM_2373

Discovery Mall就在海邊!

所以從一樓的廣場出去也可以坐在海邊吹海風,看海看夕陽喔

但是風真的太大,而且本人還感冒!  海邊拍幾張就立馬進去百貨公司了

 

20161223_191826

因為去的時候是聖誕節,所以百貨公司內很多聖誕節裝置

 

SAM_2381

我還是蠻喜歡在冬天去熱帶國家的

那種感覺很奇妙,在台灣穿長袖但出國穿了短袖

 

Discovery Mall 可以買很多戰利品喔

像是各類型的香茅 / 蠟燭 / 紀念品

這邊通通有賣!!!! 不過裡面沒有超市!

 

SAM_2382

隨意在裡面逛逛就是一整晚了!!! 

非常大的百貨公司!!!  而且每一個區塊都不一樣

對了,Discovery Mall  有星巴克喔!!!

所以如果你在烏布沒有買到,這邊也可以買喔!!!

 

9

若你跟winni一樣對捕夢網有一樣的執著!!!

去峇里島記得買一個喔!!  比台灣便宜太多

而且很多捕夢網都是手工的,所以很漂亮

若是在外面攤販買的,記得要殺價喔!

我買一個捕夢網(圖片中的大小)+磁鐵,台幣150有找,給大家參考看看

 

若你覺得星巴克的杯子太貴,也可以在百貨公司買馬克杯喔

 

10  

winni姐之前有去過峇里島,一直跟我說這個甜甜圈有多好吃

結果逛到最後要去搭計程車回飯店時

突然發現這間百貨公司一樓外面有J.CO

所以我們買了兩個,但我覺得還好耶!!! 並沒有好吃到很難忘阿

所以愛吃甜的記得去吃!! 但如果對甜點還好的人,可吃可不吃 

兩個甜甜圈 Rp.15000

 

SAM_2391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Celsius Cafe & Grill 海景餐廳

爸媽對於我安排這間餐廳也是感到非常之滿意

非常愜意! 看著夕陽 看著海 在吃著美食

 

SAM_2407

如果喜歡吹海風的人,也有戶外座位可以選擇喔

但我們去的那天風很大,我吹到頭很痛,所以我們坐在室內 

 

SAM_2414

看網友分享說,一樓的廣場還有戶外電影院

但礙於本人頭很痛,又加上百貨公司很大

根本無法再去外面遊走了 

 

20161223_183302

坐在這間餐廳欣賞夕陽的景色

到現在我看到這些照片,還是會覺得好美好美阿 

 

5

 看著夕陽的同時,餐點也陸續送上來了 

 

4

巴里島任何一間餐廳,都一定會賣果汁跟啤酒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SAM_2424

礙於本人感冒,所以我就沒點飲品

但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才會喝到峇里島的湯品

如果你喜歡喝熱湯的人,他們的濃湯也蠻好喝的唷

我喝了好幾家的湯品,都蠻好喝的

 

SAM_2425

巴里島一定要點沙嗲來品嚐 

 

SAM_2427

我是點mix的,所以各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基本上都蠻不錯吃的,所以多人可以點mix板的唷 

 

SAM_2429

我們點了三份義大利麵

有蝦子的這份還OK吃~ 清炒的義大利麵比較不膩口 

 

SAM_2431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款最好吃!! 因為味道很濃很好吃 

 

SAM_2433

最普通的義大利麵,不過因為我們是四個人一起分

所以大家吃不到幾口就分完了

 

基本上這家的餐點都不錯吃!!!

而且環境氣氛都很好!!

不過要自由行的人,還是要有一點英文基礎喔

因為巴里島走到哪都要講英文,菜單也都是英文喔

 

用餐金額 Rp.445500 (約台幣1060左右) 

 

餐廳資訊

Jl. Kartika Plaza |Centro Departement Store, Discovery Mall Top Floor,Kuta

 

延伸閱讀

【2016峇里】渡假就是要放輕鬆,去峇里島按摩巴(4間按摩spa分享)

 

【2016峇里】峇里島戰利品分享,峇里島必買伴手禮

 

【2016峇里】峇里島行前資訊/匯率/天氣/地陪/海關機場/網路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