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跟我一樣,出國旅行就是要把行程全部排滿的人

真的可以參考我的慢活旅行

去峇里島的六天,沒有一天去游泳池的!!!

當然可以刪減我的行程拉!!   在慢慢分享給大家喔

 

SAM_2042

如果你也會去泛舟,恰巧泛舟也跟我選同一個河流

那麼這天的行程你就可以安排早上泛舟,下午回烏布後可以去星巴克喝咖啡

逛逛烏布皇宮、烏布市場,晚上在安排一間spa店

 

可以參考我在烏布的行程喔

Telaga Waja Bali Rafting,去峇里島泛舟吧!

 

烏布大街優閒自在的晚餐,The PAON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烏布spa有兩間分享,可以參考看看

渡假就是要放輕鬆,去峇里島按摩巴(4間按摩spa分享)

 

SAM_2043

烏布皇宮很小,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不用門票,除非你要看晚上的表演才需購買

另外,烏布皇宮正對面就是烏布市場

如果你在市場有看到喜歡的東西,記得一定要殺價喔

他們都會開價開很高,最好從2.3折開始殺價

 

烏布皇宮最漂亮的就是前面這個地方了

 

SAM_2049

烏布皇宮的一角

 

SAM_2066

巴里島很多廟宇都是要收門票的

烏布皇宮不用收門票,但真的跟要收門票的景點有落差

畢竟烏布皇宮很小,能拍照的地方也不多

 

SAM_2071

但是畢竟這個景點就在烏布市區

所以我還是覺得大家可以安排一下

不管是走累了想要休息一下

或是為旅程多添加一個景點

 

SAM_2081

雖然烏布皇宮不大,但對於愛拍照的人來說

依然是有足夠的空間讓你拍出不少好看的照片喔

 

5

我個人很喜歡巴里島的建築物

任何這樣類型的門  我都覺得好看

只是在於大門的大小以及旁邊的精緻度

 

4

烏布市場我就沒有拍照給大家看了喔

就是一個市集!   而且東西都蠻貴的

如果你沒有要買 最好連價格都不要問!!!  不然會被店家纏住喔

 

SAM_2091

走完了烏布皇宮,烏布星巴克就在馬路的另一邊

走不到5分鐘就會到了喔!!! 非常的近

所以這篇的景點都是可以一起安排的

 

SAM_2092

這間星巴克,winni非常推薦大家要安排!!!!

我也是意外看到其他旅人的分享

所以安排在行程內,有時間就去了!!!

好險我有去,非常的美!!!

而且如果你有在收集城市杯的朋友們

烏布星巴克一定要去喔!! 因為裡面的城市杯有賣印度版的

但是在kuta我就沒有看到了喔

 

SAM_2094

這間星巴克特別的地方就是後面有蓮花池!!!

愛拍照的不要錯過這個景點

亂亂拍都很美喔!!!

 

IMG20161222174915

剛好是接近夕陽的時候到這裡

所以不會熱,拍出來的感覺也很好

因為我有來這邊,所以我買的城市杯就是買烏布版的

 

SAM_2099

我很喜歡道路旁邊有樹 或是有延伸感覺的道路

像這邊就是兩旁有蓮花池

正前方又有峇里島特有的建築

 

SAM_2124

這邊晚上有表演,如果喜歡看巴里島表演的人

可以在門口先買票喔

 

SAM_2135

後面那棟就是星巴克!!! 非常不一樣的星巴克

對了!!  咖啡價格跟國內落差不大

礙於時間很晚了,所以我們就進來拍照就走了

 

11  

如果你喜歡城市杯的人,kuta 跟ubud 是這兩款喔

我是買ubud的,杯子上的照片就是這個蓮花池!!!!

杯子價格大概台幣450左右

 

8

最後就單純分享在烏布街上看到的書店

如果你也喜歡寄明信片

這間書店可以買明信片,櫃檯還有賣郵票喔

其實會走進去就是因為在外面看到明信片 

對了,我的明信片是請地陪幫我寄送的喔!

如果全程都是自由行的人,可能就要自己找尋郵局在哪裡了喔

或是請飯店的人幫你寄送了

 

 

     延伸閱讀    

【2016峇里】積華民宿,Jiwa Guest House(烏布住宿)

 

【2016峇里】里吉斯庫塔公園飯店,Park Regis Kuta Hotel

 

【2016峇里】烏布餐廳Gusti's,瑪格莉特pizza不一樣

 

【2016峇里】峇里島戰利品分享,峇里島必買伴手禮

 

【2016峇里】峇里島行前資訊/匯率/天氣/地陪/海關機場/網路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