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烏布的餐廳,選擇也挺多的

大多是開放空間的餐廳,都在街道旁邊

雖然這一區有很多大家推薦的美食

但第一天到了烏部已經下大雨了,所以我們選了靠近民宿的餐廳就進去用餐了

 

SAM_2004

喝了六天峇里島的果汁,真的覺得亂點都沒關係

熱帶國家的果汁都好喝 

 

SAM_2007

出國就是要喝當地的啤酒

這也是我的旅行宗旨之一

出國就要放輕鬆!! 所以吃飯配點啤酒是必須的

Bintang 是他們的國民品牌

個人覺得還不錯喝!所以這一趟也喝了不少 

 

SAM_2011

他們的香蕉系列果汁都蠻好喝的

當然記得要點酪梨汁喔!!! 

 

SAM_2013

礙於 我這趟旅程又感冒,所以我的餐點有很多都有點湯來喝 

 

SAM_2014

有時候你亂走進去的店,反而還不錯吃!!!

這家店外表看起來雖然不怎樣

但是都不錯吃~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住在烏布皇宮附近的人

有看到這家 也可以去嘗嘗看

 

義大利麵跟台灣吃到的味道有一點不同

肉醬的味道比較酸一些,但很舒服的酸 

 

SAM_2015

來峇里島一定要點炒飯或炒麵

真的是哪一家都好吃喔!!!!

他們的炒飯味道很香,很不一樣

絕對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SAM_2016

我們還點了pizza

我沒吃過的pizza口感!!!

因為餅皮完全不一樣喔!!!

類似脆餅的口感~~ 不像台灣都是麵粉的餅皮 

安排幾餐是外國料理也不錯

 

SAM_2017

海鮮湯

雖然感冒讓我很不舒服,但因為這樣喝了一些 湯品 也不錯拉

他們的湯都挺重口味的~ 雖然都是以酸辣為主軸

但是都蠻好喝的喔!! 所以愛喝湯的朋友們

不妨也可以點上一碗來品嚐

畢竟跟台灣的湯品味道不一樣 

 

SAM_2019

這是我們這一餐的消費金額

有些店家要額外收10%的稅

 

 

這家靠近烏布的日出茶太附近

Jalan Sriwedari No.2, Taman, 80571 烏布, 印尼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