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1

上週上映了新電影,假日去觀看了一下

發現好像有段時間沒分享電影了

所以ㄧ次分享兩部電影的心得喔

 

73018

這部電影很適合爸媽帶小孩去看

整部片平平的,打鬥部分對小孩來說也OK

去看的那場小孩超級多!!!!

而且怪獸一出來,小孩們都說超級可愛的

 

題材還OK~ 拍片手法還不錯

但整體來說就是沒有特別好看但也不會不好看

 

69632

非常適合不想動腦看片

純粹想要休息放空的人觀看

 

很多地方都挺搞笑的,溫馨家庭類型的電影

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去觀賞

 

6433

雖然這部電影有一陣子了

但還是來分享一下吧!

畢竟我本人很喜歡麥特戴蒙

朋友說這部很好看,我們就去看啦

 

72262

這部電影的大咖就是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了

麥特戴蒙穿古裝其實蠻適合的耶!!!

整部片以古裝戰爭為主

 

73432

就是長城跟怪獸的對拼

我是覺得整部片還好

當然打鬥部分還不錯

但,就是覺得沒有到非常精彩 = = 

可能我覺得麥特戴蒙要像神鬼認證系列那樣子巴

也或者是我對麥特戴蒙的定位比較高一點

當然還有一部分是我真的不愛古裝劇

 

不過愛看古裝的人,就說這部電影很好看

 

73436

男生朋友還來跟我說覺得女主角很正,所以想再去看一次

只能說男生的視角跟女生果然不一樣,哈

 

不過長城的佈景真的做得很浩大

再搭配特效.音效,真的還不錯

 

不過   我要跟古裝劇SAY GOODBYE  

但 還是推薦給大家觀賞拉!

畢竟好看不好看  見仁見智嘛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